河北科技大学

  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校将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返校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规定一律不得返校。

  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安全有序。

  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

  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6月6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

  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须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勿提前返校。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河北经贸大学

  2020年5月20日

  河北体育学院

  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的统一部署,学院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系、体校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生返校实行审批制度,经学院审批同意、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方可返校,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请接到通知的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在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

  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工作到位,确保安全。

  河北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0日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返校复课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定于2020年6月中旬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大二年级学生6月中下旬自愿返校复课。返校复课及毕业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和工作分工,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将毕业年级和大二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司其职,各担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战疫,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院暂不安排大一年级学生返校复课,继续通过线上教学形式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

  返校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学工部和各系统筹制订返校工作实施方案确定并通知到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返校。

  请全体学生按学工部要求继续做好健康打卡、日报告等个人信息申报工作,毕业年级和大二年级学生接到返校通知后应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返校,不得提前或未经申请返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9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和秦皇岛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学院定于2020年6月6日后,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返校及毕业相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各职能部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紧密协调配合,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返校须按要求提前申请,未经学院批准所有学生均不得返校。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9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及秦皇岛市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将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各专业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有序。

  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学生返校须按要求提前申请,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均不得返校。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20年5月18日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学院定于2020年6月6日后,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返校及毕业相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再行发布。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8日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校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返校及毕业相关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工作到位,确保安全。

  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再行发布。

  燕山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6日 

  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天津校区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上级部署,经学校研究,并报请上级教育部门批准,定于2020年5月25日起,安排天津校区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通知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河北工业大学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