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2020重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会暨北大中电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裕华区委统战部、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系统城镇发展事业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裕华区新联会创客联盟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在致辞中表示,团市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积极做好稳就业促创业工作。

  石家庄裕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长安说,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的京津科技成果在裕华区落地生花,为经济强区、品质裕华注入科技实力,推动更多的京津科技力量在河北转移转化,对推动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和河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王国成在会上发布《2020重点高校院所科技成果汇编》,揭晓600余项领先科技成果项目名单,并表示北大科技园将持续推动北大科技成果与地方需求对接落地转化,大力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河北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北大中电创业训练营(一期)开营揭牌仪式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与中国系统城镇发展事业部携手打造北大中电创业训练营,训练营将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深入挖掘优质资源、培育孵化项目、将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导入河北,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力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北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