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胥文燕 王守一)“河北省设立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专项,主要用于园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新技术研发、成果转移转化等。对新认定和评估优秀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给予100万元财政科技经费补助;对升级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评估优秀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给予200万元财政科技经费补助。各级各类科技计划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园区倾斜。”日前,在《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节目直播现场,河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赵学军详细解读了河北省关于农业科技园区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支持政策等。

赵学军就河北省关于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摄赵学军就河北省关于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摄

  受益于相关支持政策,辛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副主任武金燚告诉记者,目前,辛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承担了河北省科技厅等部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农业科技项目20多项,促进了园区的快速发展。近几年,通过科技创新,园区走出了一条绿色高效的节水农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