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学慧网:2020年10月8号,第一次打电话问怎么没有参加课程,开课时间10月26号,然后10月8号才给发了需要考试的相关资料,没有参加过一次课程,也没有看过录播课程,然后在沟通之后,和我报名之前了解的有很大的出入,考试全程下来需要自己去考,最少2年半的时间,报名之前明确说过没有过多的时间在这上面浪费,说是有部分可以免考。咨询老师想退款,联系客服,客服之前说看协议,然后发现协议上面说是报名前7天才可以退款,其他不退款,这不是变相坑人吗?过了退款时间之后再联系学生,然后学生有其他问题,对方一句超过了7天了不行。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997289/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