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天猫:2020年12月4日在亿家达旗舰店买了一个五斗柜,当时商家标明10天内发货,到今天2020年12月20日已经16天了也没有发货,每次跟卖家沟通,卖家永远都是帮您催催,不能保证发货时间,我先在淘宝投诉,卖家仅在旺旺跟我说了句撤销投诉,赔10元,我回复不差这个钱,但是忽悠人不地道,卖家直接在淘宝投诉界面赔付10元,但就是搪塞不发货。详细可见聊天记录! 我要求卖家2020年12月21日前发货,并按规定赔付!

  目前商家正在处理中,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681371/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