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信都区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信都区自即日起在全区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一、检测对象:全区所有常住和流动人口。

  二、检测地点:以城乡社区(行政村)为单位设置采集网格。具体点位由所居住乡、镇(街道)和单位通知为准。

  三、检测时间:2021年1月6日8时开始核酸检测工作,1月7日-8日,每天早6时至晚11时。主要安排社区、村居居民及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采样。1月8日将完成所有城乡居民采样工作。期间将根据需要调整采样点,成立流动小组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入户采样。

  四、注意事项:采样时携带身份证,未满16岁或患有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居、学校报告。听从社区、村居、学校安排,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检测中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两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信都区表示,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全区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家园和亲人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