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

  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做事

  维系着道路的畅通

  当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他们

  在自己的岗位上

  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温暖着人心

  1月2日,下午13时左右,武邑交警执勤民辅警在城区道路执勤时,接到大队报警台电话,有一名幼儿需要就医,因误食禁止食用的外用喷剂,在武邑县医院无法进行治疗,情况紧急,需要到衡水医院进行治疗,家长担心路远堵车,希望交警能够护送。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辅警当机立断,立即驱警车,为求助人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送,原本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多分钟,就将幼儿安全护送至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为孩子及时接受诊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辅警急忙帮助就医,直到医生确认孩子病情稳定后,民辅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才离开医院,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开展着他们一天的工作,疏堵保畅促安全。

  为了表示对武邑交警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争分夺秒的护送和救助的感激之情,当日下午,家属把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当时护送的民辅警手中表示深深的感谢。

  来源:武邑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