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日,有群众反映我市个别社区居家隔离期间存在民生物资保障不足等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生活质量,立即安排彻查整改。目前,我市菜、肉、蛋、奶等民生物资储备充足,造成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形势影响,供货企业信合、信发超市配送人员不足,暂时出现了供应不到位的问题。市委、市政府紧急行动,连夜与美团、服务之家协商,增加配送人员数量;同时,成立由志愿者和各社区包联单位组成的配送服务队,进一步加大保供力度,保障群众生活质量,今天开始请放心下单。市委、市政府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一定认真保障群众生活质量,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改进提高。

  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319-5168950、0319-5055110、0319-5055120

  南宫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4日

  来源:南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