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次密切接触者

  行动轨迹的紧急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11月21日,我区收到路北区疾控中心转发的《关于天津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王某的密切接触者毕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函称入境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王某的密接毕某某曾到我区,毕某某及其密接人员已在路北区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接到协查信息后,我区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并对毕某某密接人员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为寻找毕某某的同轨迹人员,现将其在南堡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1、毕某某于2021年11月19日19:00自驾从唐山西上高速,20:00到达南堡开发区贝可多蛋糕店订蛋糕,后回硕秋园306楼岳母家中。

  2、11月20日9:20自驾去南堡开发区幸福城107楼看望舅母,11:20离开。11:30到达贝可多蛋糕店,取完蛋糕直接回硕秋园小区,11:50到达硕秋园菜鸟驿站取出快递回硕秋园住址,未外出。16:00自驾由南堡开发区唐曹南堡口上高速回唐山,16:50到达唐山。

  3、11月21日,毕某某已转运至路北区定点隔离点接受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请与毕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所在社区(单位),等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河北唐山南堡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唐山发布 南堡开发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