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网络舆情工作的指示要求,科学检验各地各有关单位引导处置网络舆情的工作成效,12月4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络舆情案例交流会。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9家市直重点单位和各县(市、区)网信办参会,并分享交流了年度典型案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津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津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专家学者和省委网信办、省市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并逐一点评案例。会议邀请了专家学者和省委网信办、省市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并逐一点评案例。
经过近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经过近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网络舆情案例交流会作为我市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各地各有关单位典型案例的经验交流和专家指导,更好地把握网络传播规律,不断提高全市舆情应对的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来源:网信邯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