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征!河北健儿今日入驻冬残奥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田川)今天(2月25日),北京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正式开村。中国体育代表团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分别从内蒙古美林谷和甘肃白银出发,向张家口赛区冬残奥村进发,预计下午将抵达入驻。

  为保障运动员沿途安全顺畅,甘肃当地派出警车保障,张家口赛区派出警车和赛会大巴车驱车6个小时前往美林谷迎接,全程护送保障。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运动员33人,其中河北运动员10人;单板滑雪队运动员18人,河北运动员9人。

  据了解,河北34名运动员入选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占代表团运动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河北运动员将参加全部6个大项的比赛,河北成为国内首个在冬奥残奥会全项参赛的省份。衡水的张梦秋、邯郸的张明亮、石家庄的纪立家、张家口的郭雨洁等选手有望在冬残奥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