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来返人员注意!丰南、遵化最新要求! 

  丰南区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对来返丰人员申领入市卡口行程登记二维码的通告

  按照唐山市统一安排部署,经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自4月26日8时起,我区施行对来返丰人员凭个人动态网证入丰制度。届时,我区六个环市界疫情检查站卡口将验证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请来返丰人员规划好入丰检查站卡口,用手机微信扫描对应卡口二维码,并如实填写对应信息。提交成功后,自动生成个人动态网证,即为通行凭证。为避免在卡口造成道路拥堵,耽误行程,请上述人员提前按照要求扫码办证备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来返丰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遵化市

  4月26日起,来返遵人员

  请使用微信“唐山网证”小程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唐山市疫情防控部署,自2022年4月26日8时起,唐山市将全面实施离唐返唐人员现场行程登记政策,通过微信“扫一扫”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唐山网证”,识别进出我市的行程二维码,进行登记。

  具体操作如下:

  1、扫码注册。进出我市人员,在疫情查控站点,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进出我市站点设置的行程登记二维码,通过提示实名注册“唐山网证”。已实名注册“唐山网证”人员直接进入行程登记页面。

  2、行程填报。要求来唐人员如实填报:出发地、目的地、交通工具信息、来唐事由以及体温等信息。其中,出发地和目的地可通过地图选择相应位置后自动完成录入。其余信息应由人员自行填报。

  3、填报完成。人员行程登记信息填报完成,并确认无误后提交,唐山网证首页将提示“已完成行程登记”。

  4、完成核验。站点检查人员检查形成登记信息,并对人员健康状态、行程进行查验后,完成整体核验流程。

  为快速完成人员行程登记上报,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提前注册唐山网证。注册后,用微信扫一扫检查站点行程码,即可直接进入行程登记。通行人员提交行程登记要详细,准确。对故意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下图为微信小程序“唐山网证”实名认证与行程登记图例

  来源:丰南发布 遵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