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事关高考,邢台市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告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安排部署,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考生“应考尽考”,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实施,按照《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需在高考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已在我市参加高考报名,目前因学习、培训等原因仍滞留在外省、市的考生,为确保按时参加高考,需尽快返回报名地备考。最迟于考前14天(5月22日)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地。  

  二、目前滞留在外地的考生要密切关注我市以及常住所在社区(街道、居委会、村委会)的疫情防控政策,返邢前需与所在社区(街道、居委会、村委会)取得联系并进行报备,返回后第一时间按照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做好个人防疫管理,保持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

  三、目前已在本市的考生要坚持考前不离开考试报名所在县(市、区)。  

  四、请考生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及时了解最新考试信息。

  邢台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28日

  来源:邢台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