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项目建设年 投资河北正当时 | 秦皇岛:山海福地 业精于“秦”

  沙软潮平,百鸟流连;港通四方,海阔天蓝。

  夷齐故里,秦皇求仙;碣石观海,雨落幽燕。

  今天的秦皇岛已踏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快车道,着力培育壮大生命健康、文体旅游、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新型材料等特色主导产业,以龙头为引领的重点产业集群正在形成;先进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钢延和新型材料三个千亿级制造业基地已具雏形。

  从玻璃工业摇篮到干红葡萄酒酿造之乡,从超级能源大港到世界“灯塔工厂”,从桥梁高铁到燃气轮机,从粮油食品到医疗航天,数十家领衔中国和世界的头部生产基地与特大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蓬勃发展,彰显着秦皇岛的行业地位、产业价值、带动效应和发展潜能。

  57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著名企业先后进驻并取得不菲回报,资本一再用选择证明着自己的远见和卓识。

  现在,秦皇岛正雄心勃勃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秦皇岛抢抓难得机遇,聚焦聚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新局面!

  真诚欢迎各方宾朋,登长城品味历史,观山海放松身心,来港城投资兴业,共谱新时代业精于“秦”的精彩篇章!

  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