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 来唐山重点产业展参观航天实体模型

  6月26日至28日,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在廊坊市以“线上为主”方式举办。本届廊洽会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期间举办各市重点产业展(线上)。本次唐山市重点产业展采用线上虚拟展厅形式,运用720云技术呈现,3D策划设计布展,集视频图片、播音讲解、点触导览于一体,营造光影随行、科技现代的空间感。

  在轨道交通展区,可以参观到中车唐山公司,展示有中车集团五款动车模型。展厅以动车VR模型、图文和宣传片插件的形式,详细介绍轨道交通板块及产品的领先技术,以及中车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产业产品优势。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区,为提升展区的可观赏性和科技感,展区制作和展示了唐山九天微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三个实体模型。该展区展示企业共计11家,包括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制造业展区,采用3D模型呈现形式,将钢铁产业、五金制造业、陶瓷产业的展品立体直观展示在展厅的醒目位置,让浏览者深刻领略唐山作为近代工业摇篮的风采,从三维角度呈现唐山的产业优势与潜力。

  名特优农副品展区,采用设计了独立主形象造型,结合重点展示企业的图文及音视频插件,生动展示丰富的具有唐山本地特色的农副产品资源,展示企业共计16家。

  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