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 29家韩国优秀环保企业参展

  6月26日至28日,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在廊坊市以“线上为主”方式举办。本届“廊洽会”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期间,由韩国驻华大使馆、韩国环境部支持,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协办的韩国环保产业展在“廊洽会”“线上虚拟展”展出。

  ANYCASTING集团展出产品

  在韩国环保产业展区,展出了29家韩国优秀环保企业,通过“线上展示+线上对接洽谈”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

  其中,参展企业ANYCASTING集团,展示了适用于以LED为光源的塑料注塑光学透镜产品。该产品基于数字模具技术和纳米图案成型技术及光学透镜设计专利技术等尖端技术,不仅具有出色的光品质和效率性,而且适合各种环境和条件。参展企业BM WORLD 开发了磁化水处理器,用于制造好的饮用水。该企业通过经营磁化水处理器,能保护产业设施并供应好的饮用水,以此保护人体健康并减少产业各领域经费,提高企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