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微视频集]河北大地开启五彩斑斓丰收季!

  01

  秦皇岛山海关

  软枣猕猴桃是近年来新兴的水果品种,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五里台村的软枣猕猴桃这两天迎来了采收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2

  承德隆化

  “东风染尽三千顷,白鹭飞来无处停”。又是一年丰收季,在承德市隆化县张三营镇东风村的稻田内,呈现出“一川烟雨、十里稻香”的独特景象。

  03

  保定高碑店

  近年来,保定高碑店市新城镇大力推行“集体+种植大户+农户”经营模式,由村集体和种植大户对接,开展专业化种植,促进酸枣产业健康发展,使倔强生长的小酸枣,实现了它的“核心”价值。

  04

  石家庄元氏/栾城

  近年来,石家庄市各地围绕乡村振兴,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林果业,逐步走上了规模化、产业化和品牌化生产经营路子,眼下,元氏县的石榴、栾城区的无花果都进入了采摘季,成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