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街头大屏循环展播国庆主题画面 省会国庆氛围越来越浓 市民置身街头感觉非常自豪

  新百广场大型LED显示屏。

  新天地大型LED显示屏。

  万象城大型LED显示屏。

  文/记者 方小北 图/记者 张海强

  “爸爸,快看那儿,真好看!”9月18日傍晚,一位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的小男孩,指着图书大厦的大型LED显示屏,大声跟正在等红灯的父亲说,满眼透露着惊喜。从9月17日起,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在市区重点商业楼宇和主要路口的大型LED显示屏上,一幅幅精心制作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主题画面开始循环展播。

  在中山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等红灯的市民纷纷看向新百广场、万象城等大型LED显示屏上循环展播的国庆主题画面。正在等红灯的张先生说,这几天行走在省会街头,一条条街上挂满了五星红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置身街头感觉非常自豪。晚上刷一下朋友圈,国庆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不少好友都在发和国旗合影的照片。这次路过这个路口,又惊奇地发现,大型LED显示屏也开始循环展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国庆主题画面,感觉省会国庆氛围越来越浓了。“满城的‘中国红’不仅是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更体现着大家一颗颗心怀祖国、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赤子之心。”

  石家庄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他们组织市区重点商业楼宇和主要路口的大型LED显示屏,循环展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主题画面,烘托国庆氛围。循环展播预计将持续到10月25日左右。

  记者了解到,中山路和建设大街交叉口、中山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两处,都有多块大型LED显示屏,循环展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主题画面,想打卡的市民朋友可以到这两个路口观看或合影。

  互动

  市民群众参与“红歌传唱”活动时,可录制短视频;开展“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活动时,可拍摄照片;中小学生参与“我和祖国共成长”手抄报大赛时,可把手抄报拍照。以上视频和照片,请发送至邮箱:1024839165@qq.com。

  学校、企业、社区参与相关活动,可致电96399咨询。

  来源:燕赵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