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微视频集]金秋河北好“丰”光 ,瓜果满园粮满仓!

  金秋时节好“丰”光

  瓜果满园粮满仓

  九月的河北大地

  处处收获满满 香气弥漫

  一派丰收景象

  01

  辛集

  在辛集市旧城镇赵李家庄村的葡萄园,饱实的葡萄挂满枝头,藤下,梨、桃、韭菜、香椿等特色农产品也摆放得满满当当,散发着诱人的清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2

  石家庄正定

  正定县新安镇各个村庄,处处是丰收的景象。

  03

  石家庄行唐

  满坡金蕊遍地黄,秋风瑟瑟菊花香。石家庄市行唐县南桥镇东安太庄村“沙河水乡”菊花基地的黄菊,迎来了最佳采摘期,一朵朵饱满绽放的皇菊花成为乡村的一道靓丽风景,也给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成为群众的“致富花”。

  04

  邢台沙河

  在邢台沙河西部太行山区的苹果园内,扑面而来的果香味儿沁人心脾。放眼望去,一片翠绿中,红艳艳、粉嘟嘟的苹果挂满枝头,好似一个个灯笼,苹果颗颗圆润饱满,累累硕果溢出浓浓果香,让人垂涎欲滴。

  05

  保定涿州

  在保定涿州林家屯镇一望无际的花生田里,村民们正热火朝天地采收花生。田地里多台花生联合收获机来回穿梭,一垄垄花生被连根拔起,一串串、一粒粒饱满的花生破土而出,农民们忙着摘、运、晒,一个个颗粒饱满、白白胖胖的花生,伴着泥土的清香,映衬出农民丰收的喜悦。

  06

  廊坊霸州

  廊坊霸州煎茶铺镇赵各庄村的近千亩梨园内,硕果累累、梨香四溢,梨农们迎来甜蜜的丰收季。茂密的绿叶间,金灿灿的秋月梨和玉露香梨密密实实缀满枝头,果农忙着采摘、装箱,享受丰收的喜悦。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