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虽是三九寒冬,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却迎来了独属自己的冬日暖阳,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大股东开封市兰尉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携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向广大业主及省会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新年团拜会上,公司领导叶胜先生就2020年项目规划与愿景进行了展望,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全国性新兴商贸综合产业园落户长安区,鼎扛京津冀协同发展行业大旗,迄今已承接商户3700余家,开业场馆2个,春节后一号场馆也即将盛装亮相省会。叶胜先生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大股东高度看好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将拿出比以往更大的力度继续支持乐城国际贸易城的发展,2020年会进一步注入资金,支持乐城国际贸易城的各项工作。目标只有一个,把乐城国际贸易城做好,做成全国标杆,做成行业样板。

  同时,叶胜先生还在会上透露,2020年,将会邀请国际顶尖的商业团队,与国内最好的商业资源合作,招大商、大招商,用最快的速度把乐城国际贸易城打造成国内的新兴商业样板和标杆。

  相信在大股东资金与专业的双重加持下,乐城国际贸易城的未来,必将迸发出耀眼的生命力,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新成绩,实现项目商贸价值的新攀升!

  伊年复始、万象皆携同前行!2019年是乐城国际贸易城蓄力迸发的一年,也是乐城人付出而有所得的一年。在传统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对员工工作业绩的认可,乐城国际贸易城大股东当场向大家发放了年终奖金。乐城国际贸易城员工也表示,大股东对项目的高度认可、对辛勤工作员工的关怀让他们感动,他们将会用自己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携手同心,砥砺前行,打造乐城国际贸易城新篇章。

  一个有温度的企业,不仅关注经济价值与品牌价值的建设,同时更注重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感的承载与落地。2020年,是21世纪20年代的开端,也是乐城国际贸易城擎领商贸经济新时代的起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在大股东“责任、担当、实力、专业”的鼎力支持下,乐城国际贸易城即将迈入新的高速成长阶段,涅槃起势,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