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誓言

  “虽然我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是我会像一名真正党员一样要求自己。”面对疫情防控,桥西区李村镇西户村入党积极分子闫红超说出自己的誓言。他不仅强烈要求在一线值守,带头支持村子防控工作,还成为西户村疫情防控的首位捐款人,在捐款500元同时,又为村子值守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物品。

  面对疫情防控,不仅每名共产党员纷纷请战,积极缴纳党费捐款捐物,带动群众积极性。其他人也舍身忘我地投入一线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共度难关。

  巾帼不让须眉 在一线防控时她递交入党申请书

  刚入职村委会担任文职工作的王静,在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负责填报各类排查数据报表,虽然是一名女同志,但她没有自我放松,加班加点一样不落后。

  在工作中,她深深体会到防控值守人员的辛苦,鼓励婆婆麻爱花加热牛奶,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寒冷的夜里,热腾腾的牛奶让值守人员感到一丝暖意。看到周边的共产党员积极奋战在一线,这让她按捺不住对党组织的向往,于是她在防控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更多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在上演

  入党积极分子闫会明是韵达快递的快递员。连日来,村民不能随意走动购物,闫会明除了主动在一线值守以外,还帮助村民收取快递,并向一线人员捐献口罩50个。

  大年初一夜里,当大部分人已经入睡时,负责巡河工作的焦江坤听说要封堵路口,他第一时间开着自己的铲车赶到现场。

  看到一线人员值守辛苦,闫云涛、焦军杰献出自家板房、帐篷等物,让值守人员有了一个遮风防寒的据点。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闫贤彬看到大家值守期间吃不上热乎的饭食,只用泡面充饥,他从家中拿出炊具,供他们烧水做饭。

  村民焦永军、张延京、焦宁坤自愿奉献出自家体温枪,解决村内各小卖部、小超市体温测量,以及平时登记工作中体温枪紧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