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疫情期间,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指挥全行疫情防控攻坚战工作。

  市分行党委要求全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市分行党委成员身先士卒、深入基层,分赴各支行营业网点对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慰问,并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品,让网点一线员工在充分的保障下安心工作。二是奉献爱心,担当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该行363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累计捐款49434.43元。三是全面有序部署各项工作,及时下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科学安排各营业网点轮班值守、清洁消毒、向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面做好各支行业务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库内现金清分整点人员每日进入业务库作业必须通过体温测试,戴口罩和手套上岗,每天对各业务库现金机具、办公设备及业务库现金进行封闭式消毒处理,确保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资金安全;高度防范网络攻击,确保全行网络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转。四是切实落实属地政府工作要求,卢龙、抚宁、青龙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带头,24小时派员在县区住宅小区检查点进行全天候值守,为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加大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力度,强化县域联防联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