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购车订单 网友上传购车订单
网友上传购车合同 网友上传购车合同

  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梅赛德斯-奔驰,秦皇岛利星行奔驰店伪造合同,不退押金。网友称:“2017年2月在秦皇岛利星行奔驰店按揭贷款购置了C200L,2020年3月为最后一期还款,还清贷款后去银行做了结算,随后去4S店办理退押金,当时买车首次付款129***(图6),这笔钱包含首付款和两笔押金,5000元的续保押金和12000的还款保证金(图7),4S店告知我,我当时购车时有第三方公司做了担保,这家担保公司是奔驰长期合作的,现在这家名为秦皇岛运瑞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倒闭了,法人失联,这笔押金我无法拿到,建议我去法院起诉这家担保公司,可是我并未和这家担保公司签署过借款协议。“

网友上传首付款+押金款的转账记录网友上传首付款+押金款的转账记录

  ”听取了4S店的建议,我准备起诉第三方担保公司,开始整理有关资料时候发现,我不仅仅没有和第三方担保公司的贷款合同,也没有和4S店签署的购车合同,随后我联系到4S店,4S店和我说可能是我弄丢了,他们这里有一份合同,我拍照保留了。可是,这份合同并不是我本人签字,也不是我家人代签,我认为4S店的合同是有问题的,并且4S店和这家名为秦皇岛运瑞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是否有关联呢?我诉求4S店退还我的押金并且给出合理解释和赔偿。图1,是购车前支付一万定金的单据,定金已退还给我,此单据签字是我本人的,此原件在奔驰4S店。图2-5,是购车合同,里面4处签名均不是我本人签字,此原件在奔驰4S店。图6,是首付款+押金款的转账记录。图7,是购车续保押金和还款押金,此原件在我手里。”

网友上传购车续保押金和还款押金收据网友上传购车续保押金和还款押金收据

  截止发稿时,商家@梅赛德斯-奔驰 并未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84054/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处理流程黑猫平台处理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