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京东客服:2020年8月4日从京东自营店购买富士拍立得相机,是给别人买的。到货后,由于型号买错了,想退货,购置另一台。京东售后以拆封为由,拒绝七天无理由退货。商品为一个礼盒,外边为一个塑胶的包装。出于验货,拆开了礼盒外边的塑胶包装,并没有拆开礼盒的包装,以及里边产品包装。商品界面也没有标明是什么包装。正常情况下网购产品都是以产品包装为准。哪有最外边的包装为准的。那就没办法验货了,谁也不可能有透视眼。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63080/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