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安踏电子商务:本人于2020年10月18日在安踏官方网店购买黑色羽绒服一件,订单号为1312541245999334***,收到货后穿上不合适,便申请退款,于10月24日将衣服用申通快递寄至卖家,由于当时同时购买安踏官方网店其他两件白色衣服也不合适,所以这件黑色羽绒服连同另外两件白色衣服一起,用同一个包裹寄至卖家,申通快递单号为772011242590***。商家收到货后拒绝退款,理由是只收到其他两件白色衣服,未收到此订单黑色羽绒服。本人去申通快递调取我寄件全程视频,确定三件衣服包装完好,由快递员装袋封好,贴好面单。而商家收到退件却说少了这件黑色羽绒服,而且说外包装完好无损,没有二次包装痕迹。我把发件视频发给他们,可是不予理睬,怎么可能在外包装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凭空消失一件衣服?此间我也有联系卖家,客服给我发了一个入库拆包视频,拆出来的是两件白色衣服,我存有疑问,怎么能确定这个入库拆包视频就是我的寄件?他们同时还出具了申通快递当面签收的证明,这明显是虚假证明,商家是入库拆包,而不是当着快递员当场拆包验货签收。我明明发的是三件衣服,有发件全程视频的,可客服不予理睬,关闭退款。请帮我查明真相,还我公道!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250577/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