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猫投诉河北站收到网友投诉屈臣氏中国:本人在屈臣氏app购买了商品,但是后来想退货,我甚至没拆开快递盒就给他退货回去,但是第一次退货屈臣氏以快递单号有问题为由,在没拆开商品的情况下拒收了快递。因为拒收,商品回到我手上时候已经超过七天,但是和客服协商后,客服表示可以再次寄送但是要告知新的快递单号,我按照客服要求,当晚在快递第二次寄出的当晚就向客服发送快递单号。结果屈臣氏再次拒收,我询问理由,屈臣氏表示我的快递单号登记问题,并表示叫我联系快递公司再次配送,我联系好快递公司第二天再次配送后,屈臣氏又再一次拒收,表示仓库还没有回应,之后再没下文。多次被无理由拒收,我已经忍无可忍,涉及的金额是商品153加上两次快递的费用24,我希望能够给我个说法。

  目前商家已经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bei.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689572/

  黑猫投诉河北站,守护河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bei.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