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行动轨迹公布!唐山一地发布最新公告!

  唐山市曹妃甸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天津返曹重点人员行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2月1日,我区经社区排查,1名天津返曹重点人员赵某某在我区活动,现将赵某某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2年1月29日16:00由天津返回曹妃甸区三农场兴港村,后无外出。1月30日上午无外出;下午14:40-14:54自驾前往曹妃甸区医院采集核酸(全程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5:10-16:10在唐百集团曹妃甸购物广场(垦丰大街16号)地下一层超市购物(全程佩戴口罩),16:20-16:28三农场场部忠平食品批发部购物,16:43-16:46自驾摩托车至三农场加油站加油,远距离扫码支付(全程佩戴口罩)。18:55-19:55三农场场部大众浴池洗浴,返回家中无外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与赵某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居民,于2022年2月2日、2月3日上午8 :00 - 10 :00,在唐海镇垦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唐海镇卫生院东侧)设立临时核酸采集点连续采集两次核酸。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此提醒全区广大居民,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差、旅行,尤其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积极接种疫苗,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山市曹妃甸区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日

  来源:掌心曹妃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