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时尚>正文

曝王菲为复出离婚 天后引发“离婚体”流行

A-A+2013年9月22日15:41南都网评论

曝王菲为全面复出离婚 引发“离婚体”流行曝王菲为全面复出离婚 引发“离婚体”流行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和李亚鹏感情早已出现问题,双方也曾尽力挽救,导致二人最终决定夫妻缘尽于此,有说是因为阿菲全面复出所致,而这一点正是李亚鹏发出的离婚声明中所指:“我要的是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10年中所有美好时光。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王菲全面复出?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已成事实,近日有指王菲是为了要全面复出娱乐圈,才令这段8年婚姻宣告“死亡”!据知,李亚鹏结婚后一直希望王菲能以家庭为重,专心照顾两个女儿,但王菲自从2010年举行演唱会后,就重拾舞台演出的满足感。眼见两个女儿逐渐长大,王菲一直希望能复出乐坛。消息指恢复单身的王菲已在联络北京的制作人筹备新专辑,并计划明年6月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她也会搬回香港居住,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还会参与电影拍摄。记者为此联络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但没有获得回复。

  王菲手抄佛经送好友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日前被拍到仍旧带着女儿李嫣与友人用餐,共度中秋佳节。王菲当晚不只出席宴会,更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手抄佛经,当作中秋节礼物,最后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最为结尾,字字朱红,足见修佛之心坚定虔诚。

  王菲引发“离婚体”流行

  王菲和李亚鹏这边已经偃旗息鼓,但是网络的另外一边则玩得热闹。天后的“离婚体”在微博上悄然流传开来。

  不光网友纷纷模仿,陈妍希、任泉、于正等明星也开始用天后的“离婚体”。

  王菲微博发出后,即刻有网友模仿王菲的口气调侃出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小龙女是我要演的,没有被强迫,没有潜规则,不牵扯脸型的问题,不是雷人狗血剧,真情演绎,换一种方式诠释。对‘过儿’而言,我们仍然是一对儿,谢谢@陈晓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P.S支持@于正1978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减肥。”

  虽然陈妍希因为电影《那些年》一炮而红,被很多男生誉为女神,但是,她的长相和很多人心中的“小龙女”依旧相差甚远。此番出演小龙女让陈妍希饱受争议。甚至连导演王晶也出言调侃称:“如果我是杨过,我会娶郭芙,找陆无双当小三,然后请小龙女替我带孩子。”

  昨天看网友调侃,陈妍希也大方地用“离婚体”自嘲一番,称要谢谢尹志平包容,“小龙女是我要演的,真的长这样,谁要潜规则,不牵扯天热的问题,不是雷人狗血剧,新的时代,新的诠释,对金庸迷而言,我会努力给大家新的想象,谢谢@陈晓@于正1978甄至丙/尹志平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下次请摄影大哥手下留情。内什么,不会放弃。”

  在陈妍希调侃之后,编剧于正也用“离婚体”回应她,“小龙女是我选择的,没有被强迫,没有潜规则,不牵扯投资方问题,不是狗血雷人剧,新的时代,新的审美角度,对金庸迷而言,仍然是于正 金庸的作品。谢谢@华夏视听,信任和接受这一切,感恩,P.S支持@陈妍希michelle不会停,内什么,不会改造型。”

  于正和陈妍希借用天后的“离婚体”调侃了一把自己的新剧,而最近有“段子手”之称的明星任泉,也用“离婚体”自嘲了一番。“微博是我发的,没有什么段子手,没有不要下限,不牵扯节操问题,不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剧。和平撰写。换一种方式相处。对粉丝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每个关注我的人,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任泉工作室不会停。内什么,不会放弃治疗。”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