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时尚>正文

李敏镐无缘元宵晚会 傅琰东顶替YIF演魔术

A-A+2014年2月11日16:32天天新报评论

  本周五就是元宵节,虽然“长腿欧巴”李敏镐如今人气异常火爆,但想在央视元宵晚会上再见到他的粉丝可能要失望了。记者昨天从央视元宵剧组独家获悉,李敏镐将不会现身元宵晚会。而马年春晚上引关注的霍尊与李琦等还将继续亮相元宵晚会。另外,春晚上因穿帮还被疑乱丢道具的YIF则没有再被央视召唤,顶替他的是魔术师傅琰东。 

  长腿李敏镐无缘亮相

  在央视马年春晚中最受关注的人毫无疑问就是李敏镐。他和庾澄庆一起合唱一起的《情非得已》在不少网站发起有关春晚的各项投票中都排名前列。而在央视官方网站发起的“央视马年春晚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中,李敏镐和庾澄庆的这首歌一直霸占冠军很久,直到昨天依旧位居前三。

  由于今年的元宵节正好还是情人节,不少痴情粉丝更希望能够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看到长腿欧巴的再次亮相。而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公布了李敏镐2月14日的行程。据悉,李敏镐当天就在中国,上午先在上海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然后去厦门,该网友甚至称李敏镐15日也在中国。这更增加了粉丝对李敏镐上央视元宵晚会的期待。但记者昨天联系了央视元宵晚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明确告诉记者,李敏镐不会现身元宵晚会。至于原因,该负责人没有解释太多,记者获悉,今年元宵晚会依旧是马年春晚的团队,仍是录制形式,因此李敏镐就算元宵节在中国也不可能赶上元宵晚会。

  霍尊李琦重登舞台

  虽然李敏镐无缘元宵晚会,但元宵晚会少不了“好歌曲”和“好声音”。霍尊经纪人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就表示,霍尊春节期间简短休息后,一直就在筹备元宵晚会,一直要忙到十日以后。这从一个侧面确认了霍尊将要上元宵晚会的消息。《中国好歌曲》以及《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昨天也向记者确认,去年年度“好声音”李琦也将和霍尊一起等上元宵晚会的舞台,至于演出曲目还是央视公布比较好。

  让人意外的是,“快男”华晨宇或许最终无缘元宵晚会的舞台。此前,身为央视微博媒体合作主编的高昂透露,华晨宇参加了元宵晚会的录制,“花花确认参加,已经安排行程相关内容。”据透露,华晨宇是本月8日和9日两天到的北京,元宵晚会的录制时间预计就是前天和昨天。但昨晚,他突然更新微博:“可惜了,最后花花和小白都不会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了。”这让不少网友猜测原因。对此,高昂没有透露太多,记者发现,华晨宇最终可能是因为选择了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此前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一直在征集是否邀请他参加,最终华晨宇还是选择了老东家湖南卫视。

  傅琰东顶替YIF演魔术

  马年春晚上最失意的人恐怕就是魔术师YIF。继节目中穿帮后,又被发现乱抛道具。虽然外形英俊,在央视官网的评选中人气也位居前五,但无奈还是遭央视弃用。

  顶替他的是内地魔术师傅琰东。据悉,傅琰东曾参加了央视春晚的角逐,但最终没能胜出,因此元宵晚会成了他露一手的舞台。日前,傅琰东在微博中自曝将参加元宵晚会。他写道:“虽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庆幸还争取到时间百般打磨,最终得以奉献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与您不见不散!”言下之意也表明该节目是为此前的春晚所准备的。傅琰东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核实了这条消息,他告诉记者,此前傅琰东一直在为元宵晚会积极排练,但对节目的内容,傅琰东还是卖个关子,没有透露太多。

  相关新闻

  “中国好歌曲”为“出彩”暂缓播出

  由于本周五正好是元宵节,《中国好歌曲》节目组昨天向记者表示,因央视一套和三套并机播出元宵晚会,因此“好歌曲”将暂缓一周。但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好歌曲”的暂缓一周,更像让出时间给《出彩中国人》暖身。由于两档节目都是上海灿星制作公司制作,且都在央视平台播出,类似左右互搏,也让灿星的工作人员绷紧神经,不敢一丝放松。灿星内部也有人士笑言,终于有个机会喘口气。

  “出彩”首播的收视成绩非常不错。据悉,该节目全国网收视达到2.06%,33城收视率更高达2.3%,创下央视有史以来综艺节目首播收视纪录。这个数字仅次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一集。此前网络上有舆论认为《出彩中国人》在形式上与其它节目过于同质化。但陆伟昨天再次否认,节目组表示,“出彩”的定义其实很广大,惊人的才华当然出彩,动人的故事经历同样能够加分,节目旨在将平凡人的小梦想和他们的出彩人生通过央视这个平台最大化地展现出来。各行各业的普通人,都有机会站上舞台,展示自己,成为观众汲取正能量的源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