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时尚>正文

《捉妖记》首映 群星和胡巴卖萌闪耀全球

A-A+2015年7月6日15:06新浪河北唐山频道评论

电影《捉妖记》首映发布会电影《捉妖记》首映发布会

  7月5日,电影《捉妖记》全球首映盛典暨全球捉妖有限公司挂牌上市庆典在京举行,“天朝第一萌物”胡巴“萌”力无限,引冯小刚、李冰冰、黄渤、高圆圆、贾樟柯、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金燕玲、闫妮、王栎鑫、汤唯、姚晨等巨星齐卖萌。盛典上,白百何井柏然回忆了他们的“捉妖创业路”,两人“有子万事足”直言“还想生二胎”。“天使投资人”江志强感慨第三次创业“死去活来”,好在《捉妖记》顺利出炉并成功上市,对于这个万众瞩目的王牌产品自己充满信心。

  萌力无限!全球首映变身卖萌大赛

  “天朝第一萌物”萌翻全球群星和胡巴一起卖萌

  7月5日,电影《捉妖记》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锣,冯小刚、李冰冰、黄渤、高圆圆、贾樟柯、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金燕玲、闫妮、王栎鑫、汤唯、姚晨等人气巨星闪耀红毯,然而当天红毯人气最旺的巨星却当属《捉妖记》CG主角、“萌神”胡巴。红毯仪式瞬间变为“卖萌大赛”,群星和胡巴一起卖萌,点燃整个首映盛典。

  “妖王”胡巴自诞生以来就备受关注,除了有个巨星生父生母之外,其本身的魅力和萌力更是让其所向披靡,萌化无数观众,引众人狂点赞。电影《捉妖记》试映以来,胡巴萌值更是瞬间飙升,“萌神”胡巴成为影片一大观影动力。“男人看了会怀孕,女人看了想生妖”,“萌妖萌妖的”每日狂刷屏,成舆论热点,无论男女老少都被它收服为它疯狂,许多观众感慨,继小黄人、大白之后,“天朝第一萌物”胡巴强势登场,中国也有了自己的经典萌物。

  全球捉妖蓄势待发

  白百何井柏然“有子万事足,还想生二胎”

  “捉妖创业收获颇丰,我不仅有了孩子,还跟我男人百何有了事业”,《捉妖记》全球首映发布会暨全球捉妖有限公司上市庆典盛上,“胡巴之母”井柏然感慨。谈到儿子,白百何和井柏然幸福满满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模样。对于捉妖上市,两度创业、两度参与《捉妖记》拍摄的白百何直言自己“非常激动”,作为全球捉妖有限公司的的合伙人,她和CEO许诚毅一路并肩作战,将捉妖产业链不断完善,从几个人的公司做到几千人直至上市。

  白百何笑言自己是敢想敢拼“艺高人胆大”的实干派,“可以说我在捉妖公司什么都干,除了做事业,我要保护我的女人和孩子,我是保镖、智囊,我女人是代言人,我儿子是吉祥物。”“创业没别的,就是跟我男人走。”“喜当娘”的井柏然把上市军功章给了“老公”白百何和儿子胡巴,“没当过母亲不知道,生孩子不容易,当然一切辛苦都很值得,现在就想二胎啥时候要。”“捉妖夫妇”白百何井柏然一唱一和high翻全场。

  全球捉妖有限公司CEO许诚毅将《捉妖记》的上市概括为“过程是痛苦的,结果是美好的”。作为享誉全球的“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和他的天使投资人江志强七年磨一剑,打造全球捉妖有限公司并将其成功上市,开启了东方奇幻新纪元。姜武、金燕玲、闫妮、王栎鑫等股东代表也讲述了他们的“捉妖往事”。作为捉妖业务部的核心负责人,“四钱天师”姜武用“捉妖有瘾”形容他的创业路。和白百何、井柏然有大量对手戏的金燕玲直言创业过程“欢天喜地”,祖孙三人每天都特别开心。“喜剧之王”闫妮给出了“越捉越神”的关键词,并从风水角度对捉妖进行点评。妖世界研究中心的王栎鑫则表示自己“妖生幸福”,整个创业路上,因为好兄弟井柏然自己倍感幸福。

  死去活来!东方奇幻爆笑来袭

  江志强爆《捉妖记》幕后秘闻

  作为华语影坛最厉害的投资人之一,全球捉妖有限公司的天使投资人江志强素来以眼光老辣、投资有道著称,为整个华语影坛做了很多开拓性的工作。《捉妖记》是江志强继《卧虎藏龙》、《英雄》之后的第三次创业,由于题材新颖投资巨大,有人将他的这次创业称为冒险。对此,江志强回应,整个捉妖产业确实很新,在市场上可谓前所未见,但好在现在市场容量越来越大,相信受众还是会选择有品质的产品,自己愿意作为冒险者不断去做有意义、有开拓性的尝试。

  捉妖公司的创业历程可谓一波三折,《捉妖记》一度面临无法上画的局面,为此不得不再次拍摄。江志强感慨自己做电影三十多年,从未有一部片子如此劳心劳力,他笑言创业过程可谓“死去活来”。其中最大压力莫过于重拍事件,从去年得知无法在2015年春节档如期公映到决定重拍,江志强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整个团队都承受了压力的巨大,所有人都等待着他的决定。江志强坦言,重拍只为不辜负众人此前的付出,让这部有品质的电影得以面世,为此花费再多钱也不在话下。对创业者来说,投资收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电影能被很多人喜欢,尤其《捉妖记》,作为一部奇幻爆笑的合家欢电影,能在主流观影人群之外,让老人小孩也走进影院并喜欢上它,对投资者来说同样重要。

  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由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姜武、金燕玲主演,集合了人气巨星钟汉良、曾志伟、吴君如、汤唯、姚晨、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冬、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特别出演,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此前,《捉妖记》曾宣布也将以IMAX 3D格式呈现,这标志着IMAX首次与安乐影业合作,正式成为“捉妖合伙人”之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