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本地要闻>正文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A-A+2015年4月17日11:09中国网评论

  他年轻时因创业负债累累,在生活的压迫下,不得不放弃心中的创业梦想,过上艰苦的打工生活。十年的社会打工生涯,他当上了企业总经理,买了房子买了车,过着小康水平的生活。在别人看来,他是成功的商业人士,是有能力的职场经理人,很多人羡慕他取得的成就,羡慕他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生活。但他内心隐隐藏着对创业的渴望,静候着机会的降临。2014年,他如愿遇到了心底的那个渴望,颠覆了他的整个人生!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他——法拉利。现任宁波思埠CEO,全国微商实战课程创始人,同时也是思埠集团的首席实战讲师。2014年5月份开始做微商,截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微商让他的人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仅让他的生活充满了正能量,更让事业登上另一个高峰。他说:“年轻时的创业梦在微商平台上得到了绽放,做微商将会是我这一生的荣誉和骄傲!”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年轻任性,不得不放弃创业理想

  2002年,法拉利从警官院校毕业,在学校严格的军事化教育和管理下,让他变得能吃苦耐劳,而且更有纪律性、时间观念也很强。受其父亲经商的影响,很小就有独立创造自己事业的梦想。他曾经尝试合伙创业,但十几岁的懵懂年纪,没有社会阅历,容易相信别人,最终生意失败,甚至欠下了十几万的债。人生一下子跌到谷底,还受到了各种的责骂,说他是没出息的败家子之类的恶言,甚至每天被别人催款还钱。“我记得很清楚, 2004年,那是我最灰暗的一年,顶着各种压力和痛苦,不得不放弃我的创业梦,而选择外出打工还债。”法拉利说。

  2005年初,他开始了温州十年的打工生涯。在这十年,为他后来的微商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十年里,他从杂务的最底层员工开始做起,扫地、搬货……经过两年半的努力,他成为了门店的经理,半年后,又当上了总经理。法拉利回忆那时说,“那时有还债的压力,不得不努力工作,经常从早上8点工作到凌晨1、2点。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只能拼命地干活。” 在温州的这十年,他被磨砺得像温州商人一样,具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为了提升自己,他主动去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靠着自己的努力,他把所有的欠债还清,还买了房子,这么短的时间有这样的成就,他是成功的。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一场迟来的梦想遇见

  2014年4月,法拉利的妻子开始做起了微商,对于一个做了十年的传统行业的他来说,很难接受这种新鲜的事物,认为是一种传销,极其反对其妻子的事业。看着他妻子每次到货、发货,十几二十箱地搬,他都不会去帮一把。但一天天过去,他开始感受到妻子的转变,尽管她每天都很累,却从来没有任何的抱怨情绪,相反总是很积极生活态度,充满了正能量。有一次他妻子去参加一场经销商会议,当天晚上很兴奋地跟他说,“普通家庭主妇做这个微商,每个月都能赚几万、几十万的,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那时法拉利还是表示怀疑,根本不相信在微信上卖几盒面膜就能赚那么多钱。但是后来他妻子确实做到了一个月赚的钱,相当于他一年的工资,这彻底地让法拉利傻眼了。之后,他妻子又跟他分享了很多,慢慢地他开始也对微商产生了兴趣,慢慢开始了解微商这个新型的行业。

  5月28日,思埠集团在广州举办了经销商会议,成了法拉利在微商路上的一个转折点。“我还记忆犹新,那时吴总在台上说:思埠要打造一个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当时被这句话深深震撼了,在此之前我也接触了很多企业家,一般都是说希望自己公司赚多少钱或者希望占领什么区域市场,或者拓展全国市场之类的,从来没有听过一个老板说要把一个民族品牌打造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可见,吴总的格局是非常大。”法拉利说。参加会议后,他的思维瞬间变得开阔,在互联网的时代,市场更加庞大,而且充满了奇迹!藏在法拉利心中十多年的创业梦想、创业激情瞬间迸发、燃烧了起来! 年轻时的创业梦想,十多年的守候,他再次看到了希望。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玩命王子的微商创业之旅

  慢慢地,法拉利开始帮妻子做一些微商上的事情,每天拿着手机,帮忙管理微信群,讲一些营销技巧的课程。“老婆说,我从事微商之后转变了许多,以前每天有空就是拿着手机玩游戏,现在一有空就关注微信群,变得更有目标和积极性了。”法拉利说,也让他们两个人有了更多共同的话题,还经常在凌晨两三点讨论微商接下来的发展。8月5日,法拉利又去广州参加了一场经销商会议,那次的会议让他看到了微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微商是这个新时代的商机,必须把握好。

  之后,他从企业辞职真正全身心投入到微商行业中,开始更加玩命的工作。每天他在群里活跃,搜集群问题并给予解决的方案,在群里开课传授营销技巧……还在全国开始疯狂的演讲,给更多的人传授经验,把有限的时间花在对的地方。在团队的力量下,他们不断地刷新记录,不断创造奇迹。法拉利做企业的时候,花了6年时间买了自己房子和车,但做微商之后,只花了6个月时间,他又买了自己的房子,也换了新车。“微商似乎有一种魔力,深深吸引着我,让我为之疯狂,就算每天不睡觉,但我仍然激情满满,放佛回到了年轻创业时的那种状态。”法拉利说。

  俗话说得好,态度决定工作的高度,不一样的创业态度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导向。法拉利说,“我之所以能时刻保持玩命的工作状态,是因为我始终坚持着以下三点的原则:一是做事前,得先会做人;二是以老板的身份心态去做微商,而不以打工的心态做微商,两者导向不同;三是把微商当一生的事业来做。”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法拉利寄语】

  2015年,是微商的爆发期,在这个市场上万事皆有可能。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商市场是庞大的,你的野心有多大,你的收获就有多大。未来的生活,必将是人人互联网、物物互联网、业业互联网,所以微商是未来经济发展一个新潮流。现在不仅是产品在做微商,一些服务性行业也开始试水,如医疗、教育、旅游等。相信在未来的5~10年,“互联网+”将有着突破性的发展。十年前可能你错过了淘宝,但现在,你绝不能错过微商,我在思埠等你!

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法拉利:微商的玩命王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