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本地要闻>正文

锦年生物产品新鲜出炉

A-A+2015年5月7日10:05青海新闻网评论

  锦年生物科技,专注于新世纪大健康产业,致力于将中草药精华萃取技术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通过高科技应用研究与开发,为现代人打造更健康、更安全、更与众不同的养护产品。

  中医药是中华的国粹,是几千年传承的中华民族特有的智慧结晶。锦年生物科技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强大科研背景,雄厚科研实力,及时提供最新研发成果。锦年成立之初就投入了大量科研经费,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合作成立“中草药护理品和健康产品研究平台”。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将中草药的精髓更有效的应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

  在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提升的今天,锦年希望能将最安全最有效的健康产品奉献给大家,给国人的生活带来放心的美丽、安全和健康。每一款产品的效果都由富于经验的专家,医学临床测试以及消费者测试等多方确认,带给您温和有效的产品与体验、诠释令人心悦诚服的养护秘密、让纯美华年见证奇迹!日前,锦年生物新品诞生,让我们先睹为快。

  一:锦瑟年华面膜

  锦瑟华年品牌语:只为守护最美时光

  锦年生物科技,以潜心研究古方为基础,经过细致发掘和整理,结合现代人肌肤、体质特征,融合全球顶尖冷凝萃取科技和超微细胞螯合技术,全新高科技的运用,对国粹文化不仅传承更大力创新,独创草本素,创造出更多安全高效的护肤美容和保健产品系列,让纯草本养护美丽华年、养护健康生活成为一种时尚。 以天山雪莲、沙漠植物因子、榛果等药草植物提炼的药草素精华的面膜,具有高度的美白、补水、抗皱紧致等效果,天然药草植物菁华为原材料、无添加、独特配方、仿生膜更易吸收。

  锦年生物,不止于对经典的传承,更注重科技的创新,不懈探索着每一株中草药背后深藏的魅力,创造性地将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结合,成就突破性的本草精华天萃—“草本素”。“草”为药之源头,“本”为方之灵魂,“素”为万物之本色。草本素,是珍纳多种上品名贵道地药草为原材,以现代破壁技术,将药材精练至超细微粒状态,完整保留本草全部活性精华,超越传统草本几十倍吸收率,极致释放本草精华能量,将东方本草精髓引入至高境界。

  锦瑟华年五大坚持:

  1、超音波低温冷萃:以每秒近3万次的超音波震动,萃取植物活性成分

  2、天然来源原材料:使用天然萃取成分,维护肌肤和环境

  3、独特配方:高纯度天然萃取精油,除了有身心放松愉悦的香味,亦能唤醒肌肤活力。

  4、无添加:无酒精、无防腐剂、无合成色素、无香精、无石油洗表面活性剂、无矿物油。

  5、仿生膜:坚持采用天然素材的理念,精选获得国际纺织协会认证的100%天然仿生膜,服帖透气性佳,其独特的天然压纹与肌肤紧密贴合,促进脸部温度变化,毛孔收缩的按摩手技原理,高浓缩药草素菁华深入肌肤底层充分吸收。

  目前锦瑟华年有三大系列面膜

  1、红粉佳人系列:娇粉雪肌面膜、粉凝紧致面膜、粉滢水润面膜

  2、似水年华系列:水润清透面膜、柔润透亮面膜、水漾紧致面膜

  3、风华绝代系列:赋活紧肤面膜、匀亮养肤面膜、肌底锁水面膜

  二:汉氏牙膏

  汉氏牙膏品牌语:汉氏,本草口腔护理专家;优雅人生,从齿开始。

  锦年生物科技重新挖掘本草价值,将其应用于日化产品,打造汉氏“本草口腔护理专家”牙膏第一品牌。以草本植物为原料的汉氏牙膏能有效预防缓解牙龈红肿、疼痛、出血等多种牙龈问题,在强健牙龈的基础上,加快粘膜创口愈合。同时还能有效平衡口腔菌群,带来清新口气,保持口腔健康。

  汉氏牙膏产品: 日夜配口腔护理牙膏

  白天清新口气:白日里口腔活动频密,说话、饮食都在刺激口腔微环境变化。金色配方平衡口腔内菌落,抑制有害菌繁殖,有效控制口腔气味。单纯的杀菌不如草本配方调和养护。(芳香化湿、醒脾开胃)

  夜晚修复黏膜:睡眠时唾液分泌减少,真菌或者病毒容易引起口腔炎症,重则导致溃疡产生。蓝色配方修复白天因饮食、不良习惯造成的口腔黏膜损伤。草本配方阴阳平衡让有害菌无孔可入。(清火、透疹、生津)

  三:锦年保健食品

  拥有抗衰老、快速补充体力、提高免疫力等功能的保健类食品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