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本地要闻>正文

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即将亮相第11届深圳文博会

A-A+2015年5月12日09:31青海新闻网评论

  5月14日至18日,2015年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国际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次展会参展商总数达2286家,其中海外参展国家达40个,海外采购商达18542名,覆盖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省文改办主任徐慧玲将率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出席此次深圳国际文博会。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将作为省重点参展项目在文博会上精彩亮相,项目开发方——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表示:参加此次文博会反映出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在河南省的未来发展中占有重要的战略性地位,相信它的亮相也将会让国内外客商对它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秦殿国际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手打造智汇港

  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定位为打造亚洲最尖端的影视后期制作基地,它的创建势必带动中原影视传媒产业的规模化发展,为郑州的城市建设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开发方之一—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拥有强大的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和广播电视节目传输网络,广播、电视人口综合覆盖率高达97.06%和97.1%。为该项目的迅速传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充分保障该项目落地和市场需求。

  项目合作方—秦殿国际集团是一家由国际多领域资深投资专家组建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涉及地产投资(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业地产、养老地产、教育地产等)、影视文化产业投资、能源资源类投资、国际新金融等众多行业的集团化公司。而该项目运营管理的主要负责人——秦殿国际集团的运营副总经理胡海从事金融投资行业长达7年,曾任世界500强公司和国际大型金融公司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融投总监等职位,具有较强的投融资运作能力,凭借其丰富的投资专业知识及成功经验,整合多方资源,从而快速、高效的推进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的顺利运营。

  国际建筑规划、影视特效大师共绘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前景

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与《狼图腾》视觉特效总监克里斯蒂安·拉约合影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与《狼图腾》视觉特效总监克里斯蒂安·拉约合影

  秦殿国际集团重金聘请德国国家级规划大师、德国城市与国土规划院(SRL)院士、德国国家城市政策发展委员会委员弗兰茨·佩西为项目规划总规划师,在整体设计上进行指导与把控。同时邀请德、美、日、荷、澳等多国世界大师,以国际级大师的专业力量,力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顶尖建筑。大师们将用现代建筑语言,将中原文化与国际时尚相结合,打造中原国际文化建筑群,在建筑中构建中原文化与现代媒体共生的未来。

  为将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打造为亚洲最尖端的影视后期制作基地,秦殿国际集团邀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克斯珀市市长希尔默丹尼尔约瑟夫、中欧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斯特凡博查特及来自全球的国际影视集团、影视特效大腕:曾任《虎兄虎弟》、《狼图腾》视觉特效总监的法国影视特效制作大师及制片人——克里斯蒂安·拉约,小黄人之父、世界动画大师、美国环球影业著名制作人Paul Jean Mager(保罗·让·马) ,法国昂西动画节NVIDIA奖得主、顶级特效导演、LUX POPULI特效制作公司项目总监布鲁斯·贝诺,新加坡最炙手可热的新媒体行业先锋,设计及参与了超过20个主题馆(公园)项目,包括新加坡滨海花园、韩国丽水世博新加坡馆、W HOTEL、URA新加坡城市展馆的主题体验设计师陈子洵,设计制作侏罗纪公园、星球大战等特效的美国著名影视制作规划公司——J.K。的联合创始人任·杰瑞等与秦殿国际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洽谈签约,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百余亿电广国际基金为项目提供金融支撑

  为了保障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的运营开发,秦殿国际集团成立的电广国际投资基金,初期规模30-50亿元人民币,总投资百余亿元。该基金依托国际化的专业投资及管理团队,为智汇港进行孵化指导,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技术及项目扶持,并推行与所投资企业共赢的战略,实现优势结合、共同发展。

  电广国际投资基金在模式上实现从传统开发收益到全流程盈利模式的转变,国际尖端企业招商实现从传统措施到项目收益分享的转变;河南本土媒体企业实现从简单采购到全程系统扶持的转变;三方联动以巨大的创新优势为项目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并针对基金采取相应的风控措施,保障基金的顺利运营,以确保投资单位的利益得到相应的保障。

  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5年年初,秦殿国际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的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推介说明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在河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国贤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的见证下,秦殿国际集团董事长秦铖、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分别与国内外合作商一一进行签约。他们分别是中欧文化交流促进基金会、美国J. K。兄弟国际公司、克里斯蒂安·拉约、小黄人之父Paul Jean Mager(保罗·让·马)、LUX POPULI三维特效公司、迈博工作室(Multimedia People)、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局路桥分局、中国中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远东集团有限公司等,这也标志着秦殿国际集团将与国内外合作商共同开启美好的文化合作之旅。

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项目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秦殿国际集团运营副总经理胡海这样总结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的优势:郑州中原国际文化智汇港,拥有600余亩市中心稀缺成熟地块,联通郑东新区CBD、老城区、经开区与航空港的核心地段;作为河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得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托秦殿国际集团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实力和优势吸引百余名全球知名影视集团、奥斯卡殿堂级影视特效大师齐聚郑州,而它此次在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精彩亮相必将引起万众瞩目,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投资商加入到它未来的开发建设中来。相信未来它必将成长为产业繁荣、文化昌盛、生态友好、居民幸福的中原发展之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