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民生>正文

民生人寿王力平入围十大最美保险营销员人选

A-A+2015年6月9日10:19新浪河北唐山频道评论

  民生人寿河北分公司丰润支公司王力平主任由于业绩突出,并多次获得保险明星、卓越个人等荣誉称号,本次成功入围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评选候选人。

  王力平,民生人寿河北分公司丰润支公司业务主任。自2005年加入民生保险以来,从保险新兵成长为优秀的营销主管,她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是领导眼中创先争优的好员工,是营销员学习的好榜样,更是正能量的传播者。“用心服务客户”是她不变的人生信条,她把寿险当做一辈子事业来做,朴实无华、却是民生保险最美的铿锵玫瑰。

  王力平,一名质朴勤劳的的庄稼人,一名用心服务的保险人,一名勇攀高峰的民生人。自2005年入司以来,从懵懂的保险新兵,成长为优秀的业务经理、特聘导师,她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是领导眼中创先争优的好员工,是营销员共同学习的好榜样,更是正能量的传播者。

  2005年,王力平怀揣梦想加盟民生,从试用到转正,从主管到经理一路走来,一路汗水,一路前行,一路凯歌。2009年她以54万标保荣获河北省第三届保险明星荣誉称号,2013年由于业务突出被总公司评为三星级特聘讲师,2014上半年以66.6万标保成为河北第一人,期间钻星先锋、卓越个人、万元精英、标保十强等称号誉满全身,高峰会员、圆桌会员等荣誉不胜枚举。几年时间里创造出了无人企及的高度,看似幸运,但却是她爱岗敬业、坚持拼搏的结晶。天道酬勤,此言不谬。

  “不在拜访客户,就在去拜访客户的路上”这就是王力平的工作状态。她白天客户拜访,做计划书、填写单证等事务性工作都被放在了下班后,所以她如果能准时下班是非常罕见的事。随着承保客户越来越多,她下班也就越来越晚。2014年,她拜访途中被车撞伤,但在病床上仍牵挂客户,为工作日夜操劳,时刻不忘业务进度与服务回访。她用行动诠释民生情,用真情诠释客户爱;用坚持诠释保险魂,用乐观诠释阳光路。大情大爱铸就峥嵘民生路,坚韧积极传递生活正能量。

  同事口中的王力平有股闯劲,加入民生九年以来,她把全身心都扑在工作中,夜以继日,风雨无阻。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寒天,早会、培训她不曾缺席,无论风雨雷电还是冰天雪地,拜访、服务她不曾停歇。曾记得,刚做完月子的她因放不下客户而抱着女儿回访;因放不下责任,她来不及给孩子喂奶,就投入到拜访和紧张的冲刺中。

  她是团队的主心骨,更是属员的方向标。九年中,为了公司的利益,她带领团队积极进取,提升价值,将自己的经验、心得分享给其他同事,展业技能手把手的辅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历经四年打百团,她的所有属员全部开单。她是河北民生的标榜,更是当地行业中的翘楚,面对诸多同业挖角,她从未动摇。她常说:“要干就干最好,我的客户选择民生、选择我,就是最好最值得信赖的!

  如果要问王力平的成功秘笈,那么就是客户至上,真诚服务。只要是客户的事,都是最重要的,对客户的承诺,她都尽全力兑现。

  2005年,她拓展大客户投保,不久这位客户患癌症身故,期间看病住院辗转北京、天津、石家庄多地,为了兑现“上门服务、及时理赔”的承诺,王力平把孩子扔给父母,自己奔波数月往返多地医院调取病例、准备手续、办理理赔,她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但却没能好好坐下来陪孩子过个周岁生日。

  还有一次,与客户约定见面的当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但路途遥远而且汽车也开不动,她依然决定徒步前往,走了五十多分钟去见客户,当她准时出现在客户面前时,客户既感动又惊讶,本以为她肯定来不了,但是王力平却说:“跟您约好的,别说下雪,就是下刀子也要过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