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图说>正文

章子怡亚太影展封后向男友汪峰示爱(图)

A-A+2013年12月16日10:38新华网评论

章子怡亚太影展封后向男友汪峰示爱章子怡亚太影展封后向男友汪峰示爱
章子怡亚太影展封后章子怡亚太影展封后
是枝裕和是枝裕和
李康生李康生

  12月15日,第56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澳门隆重举行。新鲜出炉影帝由李康生获得,而影后则由章子怡勇夺,双双成为新鲜出炉的影帝影后。发表得奖感言时,章子怡还表示:“冬天是很好的季节,不单收获了幸福,还收获奖杯”,疑似向汪峰示爱。

  金马影帝李康生以《郊游》角逐亚太影帝,再次对战金马奖一同竞争的《激战》张家辉,以及《一代宗师》的梁朝伟。而李康生就凭《郊游》,在颁奖嘉宾袁咏仪及叶童手上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宣布李康生得奖时,张家辉大方起立与对方握手送上祝贺。李康生拿奖的时候眼泛泪光,他直言很感动,但因为大部份人没看过电影,所以有人觉得他得奖是“爆冷”也是正常。第二次获得影帝的他还未想到要怎样庆祝。

  新科金马影后章子怡凭《一代宗师》再抢亚太影展影后, 蔡卓妍及黄秋生负责颁奖,章子怡冯《一代宗师》打败各国的对手,成为 56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表示多谢导演,多谢梁朝伟,因为和他拍戏永远在进步,而且在拍摄这三年内学会了心甘情愿,最后她还表示:“冬天是很好的季节,不单收获了幸福,还收获奖盃”,被追问到这件事的时候,她还一脸幸福表示:“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疑似向汪峰示爱。

  杨雁雁早前凭《爸妈不在家》勇夺金马女配角,在亚太影展再次对上《亲爱的奶奶》林美秀,杨雁雁再次击败对手,成为今届亚太影展的最佳女配角。杨雁雁上台领奖的时候紧张得腿震个不停,她多次谢谢所有出力参与电影的人。她还表示由于拍的时候,女儿还在肚子裡,有一幕自己的情绪很激动,杨雁雁表示感觉到女儿在肚了裡震动了,觉得女儿一起参与了电影,所以奖项女儿也是有份的。而最佳男配角就由来自孟买的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凭着《美味情书》获得。

  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导演是枝裕和连获两个大奖,令他感到非常荣幸。问到回到日本后会不会与福山雅治庆祝,他就表示待大家完成手头工作,就会办庆功宴与台前幕后庆祝。

  颁奖典礼由曾宝仪及李国煌主持。为了抒缓颁奖典礼的紧张气氛,主办方请来胡婷婷的老公Julio所属的男子团体Soler,偶像团体Lollipop F,《狂舞派》的跳舞演员,童星李馨巧等担任表演嘉宾,连刚动完子宫切除手术的肥妈都受邀担任演唱嘉宾,为大家在颁奖典礼期间带来不同的歌舞演出。其中一位表演嘉宾演唱时,不慎走音,但她依然专业地完成演出。

  第56届亚太影展得奖名单:

  最佳影片

  《谁调换了我的父亲》(日本)

  最佳导演

  《谁调换了我的父亲》是枝裕和(日本)

  最佳男主角

  《郊游》李康生(台湾)

  最佳女主角

  《一代宗师》章子怡(香港)

  最佳男配角

  《美味情书》Nawazuddin Siddiqui(孟买)

  最佳女配角

  《爸妈不在家》杨雁雁(新加坡)

  最佳编剧

  《美味情书》 赖舒彼查(孟买)

  最佳摄影

  《一代宗师》 (香港)

  最佳剪接

  《Ruin》Simon Price,Sally Blenheim,Luca Cappelli(悉尼)

  最佳音响

  《郊游》杜笃之 郭礼杞 (台湾)

  最佳音乐

  《谈情不说爱》Zeke Khaseli,Yudhi Arfani(雅加达)

  最佳美术导演

  《末世列车》Ondrej Nekvasil(首尔)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