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图说>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大团圆 向多部经典致敬

A-A+2014年3月1日09:40新京报评论

众多网友将这场红毯之吻评为全剧最震撼的吻戏众多网友将这场红毯之吻评为全剧最震撼的吻戏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终于在一起了!前晚,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了第21集大结局。据数据统计,《星你》自2013年12月18日开播至今,创下了引进韩剧以来的单网站最大播放量13.5亿,因此有剧迷称“将电脑屏幕上的播放进度条首尾相接,可以环绕地球6圈。”

  上演最浪漫吻戏

  在大结局之前,不少网友都做出预测,希望都教授能留下和千颂伊幸福生活在一起也成了大多数“星迷”的愿望。在最后一集中,都教授最终还是离开。但在2017年,都敏俊突然间重返地球,出现在千颂伊面前,他解释说自己能够努力让自己停留在地球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样看来,虽然是个半开放的结局,但两人最终还是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之前,每一场都敏俊与千颂伊的吻戏都十分浪漫。这不仅是收视率保证,也成了观众持续热议的话题。《星你》最后一集自然也没让观众失望,两位主角献上了剧集中最长最深的一吻。千颂伊想念都敏俊几近痴狂,在2017年的电影节红毯上,时间突然被冻结,都教授华丽现身,为千颂伊披上衣服,并抱紧她狂吻。时间解冻,千颂伊在万千瞩目下一边落泪一边接吻,也算了了粉丝追看了20集的一桩心事。

  结局剧情合理不做作

  随时可能离开但又随时可能回来,这个结局设置也让人直接联想到《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而实际上,在《星你》中,已经多次以各种情节向《我的野蛮女友》《冬季恋歌》《ET》等多部经典作品致敬,尤其是鉴于都教授“外星人”的身份,剧中多次提到《ET》中的经典场景,就在大结局最后一集,千颂伊的弟弟在得知都教授即将离开时,还在询问“是不是骑着前面有个篮子的自行车那样离开”。

  编剧试图用“虫洞理论”来推进剧情,也不得不让网友需要恶补下“虫洞”的知识,虫洞理论由爱因斯坦在60多年前提出,又称爱因斯坦——罗森桥,是指宇宙中可能存在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隧道。有网友评论说:“难为编剧了,悲剧吧,粉丝伤心,喜剧吧,制片方觉得俗套,可是卡在‘虫洞’这种剧情吧,真的是首尾呼应啊!”有网友直呼,“现在看韩剧门槛好高,不懂点天文物理都看不懂啊!”“教授和千颂伊这是在谈‘异星恋’呢,相当于现代版的牛郎织女。”网友普遍认为,大结局虽然有些标新立异,但并没有为了虐观众而洒狗血,剧情合理不做作,最重要的是,大团圆结局让人很满意。

  ■ 接档

  朴有天上演韩版《24小时》

  在《星你》落下帷幕之后,另一部由朴有天主演的韩剧《危情三日》将接档于3月5日在韩国播出,3月6日凌晨优酷将同步韩国在全网独播。

  《危情三日》由金牌编剧金恩熙与导演申景秀合作拍摄,被看做是韩版的《24小时》。朴有天,朴河宣、孙贤周主演,围绕频遭暗杀威胁的总统,以及因背负暗杀总统冤名而逃跑的警卫员之间展开的故事。朴有天此次突破以往形象,饰演总统警卫官,片中出现不少高难度动作戏。制作公司Golden Thumbs副社长表示,“因为《危情三日》在男女的爱情之外还包含了男性角色之间强烈的友情和义气而受到感动。其中的重心是遭受暗杀危机的总统和被诬陷的最忠诚部下,两人在交错的命运中完美地体现了‘男男组合’的魅力。”

  该剧主演朴有天于2010年通过连续剧《成均馆绯闻》成功迈入演员行列,他在《Miss Ripley》、《屋塔房王世子》等作品中的演技也得到认可。在该剧韩国发布会采访现场谈及《星你》,朴有天坦言:“妈妈是‘星你’的粉丝,妈妈在看的时候我也和她一起看。我觉得是很有趣的电视剧,,也给我很多信心来准备《危情三日》,片子的动作戏非常非常多,因为我没有超能力,所以必须用身体来弥补,这是比较辛苦的部分,希望能拍出精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