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图说>正文

《超验骇客》北京首映 德普卖萌引粉丝尖叫

A-A+2014年4月1日15:20新华网评论

《超验骇客》北京首映 德普卖萌引粉丝尖叫《超验骇客》北京首映 德普卖萌引粉丝尖叫

  由DMG印纪传媒、华纳兄弟、艾肯娱乐联合出品,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3月31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电影首映发布会。主演约翰尼·德普以帅气造型亮相,引起了现场媒体和粉丝不断的惊声尖叫。在现场,第一次来中国的德普表现的非常兴奋,时不时做出卖萌举动,非常亲民,更为大家展示了他身上的神秘中国文身。而当天他也收获了来自中国的惊喜,不仅获赠了DMG集团总裁吴冰女士送出的超级中国算盘,还收到了《超验骇客》中国梦盛典的录制邀请,让他十分的开心。

  德普卖萌显亲民 现场展示中国文身

  为宣传电影《超验骇客》,约翰尼·德普首度来华。发布会现场,德普一上场,就引起媒体和粉丝一阵尖叫。德普也非常亲民,连续多次拥抱吴冰女士。他不断向台下记者和影迷挥手致意并微笑,每次都引来尖叫。尤其是两位小朋友送来《超验骇客》中国梦盛典的邀请函后,德普父爱爆发,亲吻了两位小朋友。

  当天心情大好的德普频频卖萌,走路时不小心一个趔趄,他自嘲说:“其实,我今天没喝酒。”不仅如此,吴冰透露德普身上有一个中国元素的文身,他此次来也是为了寻找这个元素的起源。德普当场脱了外套,露出胳膊展示自己的文身。这个有中国元素的文身,正是中国八卦中的一个卦象。他表示,自己的这个文身是跟一个刚出狱的朋友一起文的,代表坚持的力量。

  当然,此次中国行也是为了宣传电影《超验骇客》。据吴冰介绍,此次德普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跟中国公司DMG合作;第一次和《盗梦空间》的诺兰班底合作科幻大片。

  不愿自己头脑变电脑 称赞女主演表演有难度

  电影《超验骇客》集结了超豪华的创作班底。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监制,《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和摩根·弗里曼等众多好莱坞大咖参与演出。

  约翰尼·德普在片中饰演一位笃信“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名上帝”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威尔。他的“超验骇客”科技将帮助人类实现这一进化,而威尔自己也进化成了人类史上首位“人造上帝”,并引发智能人类和自然人类的世纪之战。

  谈到这次与诺兰的合作,德普表示,这个科幻片对他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因为现代科技已经全面的融合到了我们的生活中,这个事情有好也有坏。他说:“如果我的大脑可以变成一台计算机,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别人都找不到我。”随后他又开玩笑说:“我绝对不接受自己的大脑变成一台电脑,否则我宁愿把这台电脑砸了。”此外,德普还表示,电影中的爱情戏很感人,因为女主角要对于自己饰演的威尔博士付出很多感情。

  德普获赠中国算盘 说汉语被赞有北京味儿

  现场,DMG集团CEO丹·密茨、吴冰和德普一同聊到电影中的科技元素。吴冰当即表示,其实中国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非常精确的计算机——算盘。现场,吴冰将一个超级算盘送给德普。吴冰打趣说,自己每次都用算盘来计算票房。对于这份礼物德普显得很有兴趣,他说:“我下次要学习怎么用这个算盘”。

  德普也回馈给中国影迷一份礼物,一张长达两米的《超验骇客》巨型电影票。现场,德普拿出手机对着海报中的自己“刷脸”,成功购买到一张电影票。有趣的是《超验骇客》在中国的第一张电影票由德普本人购得。

  为了显示自己送礼的诚意。德普还在吴冰女士的帮助下,用中文说出“四块一毛八”几个字。而他的口音则被吴冰夸奖有“北京味儿”。据悉,电影《超验骇客》4月18日上映当天,影迷将有机会在网络平台上以“四块一毛八”的价格购买到电影票。

  据悉,电影《超验骇客》将于4月18日与美国同步上映,届时影片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中国各大影院,而中国地区将是全球唯一有3D版本上映的地区。(摄影/雷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