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图说>正文

《古剑奇谭》首播告捷 杨幂齐刘海卖萌

A-A+2014年7月3日16:42新浪娱乐评论

古剑奇谭横版古剑奇谭横版
《古剑奇谭》剧照《古剑奇谭》剧照
杨幂齐刘海卖萌杨幂齐刘海卖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钻石独播剧场开篇大作——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众多青春偶像明星参演的《古剑奇谭》,昨日首播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57,份额10.89,斩获收视冠军。不少网友看过后直呼演员颜值爆表、打斗炫酷热血、配乐诚意动人。而两位人气辣妈杨幂、李小璐也成功吸引眼球,#小幂萌萌哒#、#古装美妈李小璐#、#古剑奇谭# 、#古剑今晚开播#、#电视剧古剑奇谭#5个话题都登上热门话题榜,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超过3亿。

  《古剑奇谭》首播告捷 收视高

  被誉为“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的《古剑奇谭》,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这部拥有超强游戏粉丝群体、2014年最受观众期待的仙侠剧,开播便一枝独秀。

  不少观众在看完昨晚的剧情后,表示该剧并没有让自己失望,不论是开篇的背景交代、剧中的场景还原,还是该剧的背景音乐,甚至连一向挑剔的游戏粉都给与了肯定,不少粉丝认为:开篇和游戏无太大出入,屠谷从倒叙改为直接叙述,特效可圈可点。人物选取方面,李易峰饰演的屠苏、杨幂饰演的晴雪以及李小璐饰演的休宁都令人倍感惊艳,张智尧饰演的紫胤仙风道骨、貌神俱佳。此外,年幼的云溪、晴雪乖萌可人,同样得到众人点赞。

  还注意到,微博网友参与剧情讨论的热情也相当高,与电视剧相关的#小幂萌萌哒#、#古装美妈李小璐#、#古剑奇谭# 、#古剑今晚开播#、#电视剧古剑奇谭#5个话题都在热门话题榜上,话题总阅读量超过3亿。

  杨幂齐刘海卖萌 李小璐被赞“古装美妈”

  近日,有关杨幂的话题不断,先是宝宝“小糯米”的降生让她一跃升为美女辣妈,而近年来转战大荧幕、鲜有电视作品面世的她,主演的《古剑奇谭》又掀起了一阵追剧热,当粉丝们看到杨幂继《仙剑3》后再度出演仙侠剧《古剑奇谭》,期待值更是一路走高。在昨天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天气姐风晴雪也正式登场,除了之前曝光的中分造型外,前额的齐刘海让已为人母的杨幂看起来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一般青春逼人。而其手持烤鱼帮助少恭解围的桥段惹得众网友称赞“小幂实在是太萌啦!”。

  而昨晚在剧中出现的另一位“人气话题女王”李小璐的出演,同样引来粉丝关注。此次饰演乌蒙灵谷大巫祝韩云溪的母亲“休宁大人”,此前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李小璐与李易峰戏中的母子关系无法接受。但在昨晚的剧情中,李小璐只是扮演云溪儿时的母亲,举手投足都充满了慈母的光辉,异域的装束也让网友们称赞“美爆了”,获得一致好评。

  李易峰领衔四款型男 网友献“神吐槽”

  除了两位“人气话题女王”的隔空飚戏,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张智尧的演出,也让网友们一秒成“花痴”。当然,看过《古剑奇谭》的观众中,也有不少搞笑段子和神吐槽,例如下屠苏“熊二出没注意”,逗乐了不少网友,屠苏与大师兄、屠苏与欧阳少恭之间的戏码,被不少网友吐槽为充满了“基情四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两个小演员,饰演晴雪的小女孩儿圆嘟嘟的脸袋儿颇似最近《爸爸去哪儿2》中人气爆棚的“姐姐”曹华恩(Grace),萌翻了不少观众;而小屠苏的扮演者虽然年幼,演起戏来却毫不含糊,演技备受认可。

  后续剧透:“天气姐”晴雪遇屠苏 欧阳少恭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里面,“潜伏”进入天墉城的“天气姐”风晴雪参加试炼,她会与负责护卫的百里屠苏相认嘛?在这次试炼中,他们又会遭遇什么危险?欧阳少恭潜入天墉城有何用意?从禁妖洞逃出的姑获鸟又会怎么兴风作浪?剧情环环相扣,在斩妖途中他们会发生什么欢乐的故事,一切都值得我们期待今天(7月3日)晚上10点《古剑奇谭》第三、四集!以及每周三周四晚10点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钻石独播剧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