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图说>正文

《杉杉来了》开播 总裁张翰承包吃货赵丽颖

A-A+2014年7月8日16:20新浪娱乐评论

《杉杉》今晚开播 总裁张翰承包吃货赵丽颖《杉杉》今晚开播 总裁张翰承包吃货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由顾漫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电视剧《杉杉来了》,7月8日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与迷糊软萌小“吃货”的爱情拉锯战即将展开。张翰首度正面回应“承包鱼塘”的调侃,阐释“傲娇”的真正定义;赵丽颖坦言在剧组成为“横行霸道”的大吃货,在剧中把自己最宝贵的一面向观众真诚展现。

  张翰:低调精致敢承包

  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一位腹黑傲娇的大BOSS封腾,被小吃货薛杉杉奔放的吃相吸引,自此开始努力把小白兔叼回“狼窝”。对于如何定义傲娇这个词,张翰一阵见血的给出了解释:“骄傲而不矫情,这才是傲娇,封腾他是个‘傲娇’的BOSS。”出演过诸多现代剧的张翰,坦承此次的“封BOSS”与之前的角色的确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封腾是一个“包容性更大的人物”,“封腾最魅力的是细节,小说很简短,所以给读者的想象空间会很大。我给大家传递的,是一个我认知中的封腾。他的包容性让我在诠释的过程中从他身上获取了很多东西,对演员来说,角色会改变他本身的一些性格和生活习性。”

  前段时间剧中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本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上一度掀起狂澜的“承包鱼塘体”,各种恶搞纷至沓来:“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烤串摊子是我为你承包的。我要让你知道这片草原是我承包的。”对此,张翰倒并不觉得困扰:“我觉得让大家开心就好啦,这个话题突然走红我也觉得很奇怪,我觉得调侃没问题,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玩。”赵丽颖笑称自己也在微博上跟风转发,因为觉得很有意思:“这句话在小说里是很有感觉的,是个很隐喻的说法,其实意思是封腾被薛杉杉承包了,是封腾对杉杉的一次浪漫表白。”

  赵丽颖:为戏增肥,呆萌惹人爱

  “小吃货”薛杉杉由赵丽颖饰演。首支预告片上线后,书迷都纷纷转发称赞:赵丽颖的呆萌感确实很“下饭”。剧中的薛杉杉爱吃也能吃,身处“风腾”集团食物链最底层,却用她没羞没臊的吃相一举俘虏了顶层的大BOSS封腾。戏外的赵丽颖同时很大方地承认了“吃货”这个标签:“整个片场,就我随时都在吃,我戏里吃,戏外也在吃,根本停不下来,有的食物拍完就丢在桌上了,省得浪费嘛,就都进我肚子了。就我不怕胖,所以跟剧组其他人抢吃的从来没输过。”

  要说刚开拍时胡吃海塞是服从导演“增肥”之令,那之后一路狂吃不停的赵丽颖真是“习惯成自然”了,“我跟我朋友说拍这个戏胖了8斤,她们说我看起来像胖了18斤。我一度也以为自己生病了,不停吃也不会觉得饱,这次简直就是我长这么大最胖的一次。”搭档张翰也盛赞赵丽颖身上有很多可爱的特质,直接称其为“胖杉”:“拍这个戏之前我对‘胖杉’不太了解,但演了几场对手戏之后,我就认定她绝对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因为她很爱吃,这个女孩儿吃东西的时候真是最有魅力、最可爱的了。”对搭档称自己为“胖杉”这个“悲催”的事实,赵丽颖只能无奈接受:“张翰实在是太瘦了,和别人搭戏的时候我都是娇小柔弱的那个,跟他站在一起,总显得我圆滚滚肉嘟嘟的。”

  呆萌吃货“吃下”冷酷总裁

  《杉杉来了》是个有关“吃”与“爱”的故事,它告诉观众“吃货”能够遇到最美丽的爱情,爱情也可以“吃”出来。观众终于可以解解馋,顺便偷师一下薛杉杉这个呆萌小吃货是如何“吃下”封腾、收获真爱的。

  第一招:真爱如血

  所谓真爱如血,说的是吃货获得真爱的第一步是善良与无私的奉献精神。剧中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之所以能与张翰饰演的封腾相遇,就是因为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爱情最开始的相遇总是充满戏剧化,所以流点血也是正常的。

  第二招:我就是你的菜

  腹黑、冷峻、帅气又充满秘密的大Boss需要什么样的女孩子来温暖他冰冷的世界?柔软、热性、可爱、呆萌又能吃出幸福的小吃货最适合。按照这个逻辑,封腾和薛杉杉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张翰说封腾太规矩,他身边的人都有些压抑,而薛杉杉这样的女孩最适合被留在他身边。剧中封腾为了增加与杉杉相处的时间,刻意让杉杉将他不喜欢吃的菜一根根挑出来,这哪里是挑菜,薛杉杉根本就是封腾最对胃口的菜。

  第三招:小太阳体质

  “杉杉是个小太阳,全身充满正能量”,想成为鱼塘的女主人,一定要正能量爆棚才可以,不然无法面对大老板腹黑的爱,无法躲过情敌时不时放的暗箭,无法忽视世俗羡慕嫉妒恨、杀人无形的眼光。薛杉杉就是依靠强大的小太阳体质,抗住一切内外的压力,终于抱得封腾归,任别人醋意冲天仍旧美男在怀“吃吃”地笑。

  第四招:每天都过情人节

  物以稀为贵,如封腾一样的大老板不缺钱、不缺善于奉承的美女,他们需要的是散发出爱情味道的浪漫与幸福,而单纯的薛杉杉刚好除了吃,就会制造不经意的浪漫与感动。张翰表示,观众真的可以跟着《杉杉来了》学习如何营造浪漫的气氛。比如杉杉会在最合适的时候表达真心,会在情感陷入危机的时候撒撒娇惹人怜爱顺带送上香吻,还会时刻都表现出需要被爱的柔弱感,就这一招,封腾就难以招架。一般的情侣一年过一次情人节,而他们则除了特殊的日子,每天都过情人节。(tg/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