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唐山>社会新闻>正文

男子亲睹老婆与男子车内偷腥 当街砸车打情夫

A-A+2013年8月23日10:16泉州网-东南早报评论

男子亲睹老婆与男子车内偷腥 当街砸车打情夫男子亲睹老婆与男子车内偷腥 当街砸车打情夫
男子亲睹老婆与男子车内偷腥 当街砸车打情夫男子亲睹老婆与男子车内偷腥 当街砸车打情夫

  ■时间:前晚近10时 ■地点:市区六灌路

  ■律师:第三者应受谴责,但男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

  前晚将近10时,在市区六灌路,一名男子疑因目睹自己的妻子与其他男子在车上亲昵,一气之下对那名男子和“老婆”一顿暴揍,并将车窗砸破,男子头破血流逃离现场。尽管围观群众纷纷痛斥那名“男小三”,但律师表示,这名丈夫打人砸车虽然事出有因,但这一行为实际上已经触犯法律,并非最好的解决方式。

  闹市中车内亲昵正巧被老公撞见?

  前晚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六灌路时,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路边,车窗玻璃已全部被打破,驾驶室内坐椅被放倒,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包,车旁还散落着一双拖鞋。

  目击者周先生打开用手机拍下的视频向记者介绍说,当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一到车旁便拿起附近垃圾箱边的一个啤酒瓶砸向车前挡风玻璃。“那个人应该是车内女子的老公,看到老婆正和车内的男子亲昵。”周先生说,蓝衣男子的这一砸,把车内两人都吓坏了,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子立刻起身拉了拉衣服。

  而此时,车内的黄衣男子打开了车门,蓝衣男子顺势钻进车内,揪住黄衣男子的衣领就打,并把车内的包扔出。女子要去捡包,被蓝衣男子挥臂打倒在地。“她的头磕在地上,足足过了5分钟才在路过市民搀扶下起身。”周先生说。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子在车外推搡起来,一开始疑似“小三”的黄衣男子并未还手,后来推了蓝衣男子几下。蓝衣男子则一边推黄衣男子,一边用闽南话说着什么。“说那个男的玩他老婆,玩了一年了。”周先生解释说。

  三人当街闹开男子砸车伤人

  “纠缠过程中,蓝衣男子还拿起一把钥匙戳向对方。”周先生说,这一下戳中了黄衣男子的耳后部位,血马上流了下来。此后,一市民骑着电动车路过,蓝衣男子拿起电动车上的U形锁,猛砸车窗玻璃,前后左右每扇车窗的玻璃都被砸破了。

  “你有孩子吗,你有面子吗?”站在一旁的那名女子也被吓坏了,试图劝阻“老公”,却被骂了回去。

  “那个男的想要护车,那个老公就把车锁朝他扔了过去。”周先生说,此时围了许多群众,路上的车都被堵住了,但没人敢上去拉架。

  后来,黄衣男子朝十字路口方向跑去,女子和她的“老公”也追上去,但没能追上,两人便离开了。“过了一会儿,那个男的回来锁车,头上脸上都是血。”周先生说,随后男子在围观群众的劝说下,上了120急救车。

  记者从丰泽派出所了解到,前晚他们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但这时女子与“老公”都走了,只剩头破血流的黄衣男子。民警把他送上急救车后,交代他处理好伤口后要到派出所做笔录,但直到昨日下午,男子仍未出现。因此,此事背后的内情警方暂时也不清楚。

  ■律师说法 “男小三”应谴责男子打人砸车或担刑责

  早报律师顾问团陈适平律师分析,这起事件要分开看,对于“男小三”来说,道德上肯定要受谴责的;那名女子若属于长期与“男小三”同居,有可能构成婚姻法规定的过错,若因此事而离婚,不仅要给老公精神赔偿,在财产分配上,得到的份额也会少;而那名丈夫打人又砸车的行为实际上已经触犯法律,若造成的损失超过1万元,将涉嫌故意损害公私财物罪,若将人打成轻伤以上,则涉嫌故意伤害罪。不过,因妻子与他人有染,丈夫属于受害者,量刑时会偏轻。从法律角度来说,“男小三”也可向这名丈夫索取民事赔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