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视频>热播视频>正文

李小萌和王雷结婚照曝光 王雷:永远睡一起

来源:新浪娱乐2013年10月21日10:05【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中午,“金太郎”王雷和李小萌在北京大婚,宋丹丹、范明、姜武、马苏、曹曦文、闫学晶、陈小艺、孙茜、姚芊羽等数十位明星艺人到场贺喜,杜淳、翟天临领衔伴郎团。婚礼现场爱意涌动,王雷真情告白望“永远睡一张床”,宋丹丹打趣,“我都三婚了,都没这么说过”。另外,一对新人还贴身热舞,新娘李小萌风骚大派飞吻,王雷坦言希望婚后和太太以夫妻档亮相荧屏。

  西式典礼

  王雷真情告白:永远睡一张床

  宋丹丹感动:我三婚了,都没这么说过

  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金太郎”王雷终于和女友李小萌步入婚姻殿堂。当日的婚礼分为西式、中式两部分进行。西式典礼上,李小萌穿着长长的白纱在父亲的陪伴下,缓缓走向舞台另一端的新郎,两人始终眼神交会深情对望。当王雷为李小萌戴上婚戒后,更情不自禁长时间亲吻爱妻的手背,不愿放开,一番动情的告白更是感人肺腑,“七年了,我想过很多版本的誓言,今天把想的那些版本全忘了,只想说我们永远不离不弃在一起,永远睡同一张床,开一扇门,用同一个洗手间,使同一个厨房,永远永远,好吗?”

  听到王雷的誓言,李小萌也是有备而来,变身“女汉子”要用生命保护王雷,“七年过去了,我很骄傲我们比很多几十年的夫妻还要默契,虽然你大部分时间不能陪在我身边,但你从来没有忽略我小脑子里在想什么,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梦想,这一点你做到了,”李小萌哽咽,“今天我们就成为真正的夫妻了,你可以对我发脾气,对我撒娇,虽然我的肩膀很弱小,但我会用生命保护你。”受访时李小萌坦言,这段告白是自己在飞机上想好的,一边想一边哭得泣不成声,生怕被旁边的人看到。

  作为王雷在剧中的岳母,宋丹丹受邀上台发言,只见她身着性感热裤大露美腿,但一上台仍不忘调侃,“早知道让我上台,就穿得更少点了。”婚礼现场的温馨气氛,让宋丹丹大为感动,“他们四目相对互相承诺,那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宋丹丹越说越动情,突然联想起自己的婚姻,忍不住来了一句,“我都结了三次婚了,咋都没这么说过?”

  中式派对

  新人热舞李小萌风骚派飞吻

  生宝宝顺其自然 王雷望夫妻档合作

  西式典礼结束后,一对新人又转战到中式派对现场,证婚人证婚、为父母敬茶、送父母礼物、共切蛋糕等,各类环节一应俱全。中式婚礼的开场,十分欢快动感,新郎新娘贴身热舞着来到舞台中央,新娘李小萌更风骚大派飞吻,以杜淳、翟天临领衔的五对伴郎伴娘,也十分抢眼。杜淳笑言,这已经是第四次当伴郎了,如何帮助新郎叩开新娘的门,自己可是经验丰富了。

  在婚礼换装的间隙,一对新人分别接受了媒体的简短访问。对于婚后是否会把生宝宝提上日程,王雷坦言“顺其自然”,不过两人的父母可是等得有点着急,已经开始在VCR里催生。婚礼告白中,李小萌直言王雷战争戏拍得浑身是伤,看着他满脸血浆摸爬滚打很是心疼,并希望他能多拍些现代戏。对此,王雷自有想法,“也不会就此拒绝战争戏,还是要看剧本吧。”王雷表示,希望婚后有机会和太太以夫妻档亮相荧屏。(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相关视频:

孙悦大婚 俏皮东北话讲述恋爱历程

主播欧阳夏丹自曝恋情 两年内将结婚生子

石家庄女乘客爱上公交司机 二人领证结婚

热门视频:

央视曝光河北临漳遍布木炭窑 浓烟天天不散

学校禁穿有色内衣 豹纹扣3分蕾丝扣2分

孙悦大婚 俏皮东北话讲述恋爱历程

男技师上门按摩与男客发生关系后被告偷窃

女学霸为求补课绝食离家 有疑惑就睡不好觉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