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中超-毛剑卿秦升进球 永昌1-1辽足斩中超第1分

来源:新浪体育2015年3月21日21:41【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3轮争夺。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毛剑卿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秦升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辽宁队开局三轮不败,永昌则获得他们冲超后的第1个积分。

  首轮永昌在客场1-2负恒大一战打出了颇多亮色,第2轮同亚泰的比赛被延期,这有助于永昌充分备战本场比赛,此战是永昌的中超主场首秀,升班马势必全力以赴。反观辽宁宏运队,前两轮中超共有5支球队取得2连胜,其中辽足的连胜表现无疑是最有惊喜感的,上轮尤其是在补时绝杀鲁能令辽足成为本赛季开局的一匹黑马。邱卡前两轮连续入球,他此战的表现正可同石家庄永昌的隆东形成对比看点。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4分钟,邱卡中路被许博铲倒,辽宁宏运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任意球斜传禁区内,詹姆斯传中,邱卡的头槌冲顶打偏。第7分钟,乔罗回敲,许博外围一脚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邱卡禁区前沿转身打门,门将王国明脱手,第二下反应及时将球抱住。第9分钟,永昌队快发任意球,毛剑卿左路传中越过了门将张鹭头顶,可惜包抄队员没有赶上。第13分钟,詹姆斯放倒隆东,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辽宁队前场拿球,秦升中路过顶长传到禁区,门将王国明出击将球得到。第18分钟,辽宁队中场横传失误,穆伦加一脚远距离吊射偏出球门。

  第25分钟,永昌队胡伟放倒了杨超声吃到一张黄牌。辽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到门前,前点永昌破坏出底线。辽宁队右路角球开出,辽宁队前点头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8分钟,辽宁队后场右侧长传到禁区,詹姆斯拿球摆脱许博防守后往里突破,被冯绍顺破坏出底线,辽宁队角球导致门前形成混战,但仍没有射门机会。第32分钟,永昌队后场传球失误,詹姆斯直接一脚吊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永昌队右路起高球到门前,穆伦加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张鹭没收。

  第36分钟,邱卡左路突破被冯绍顺放倒,辽宁队禁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秦升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外围秦升拿球再打偏出球门。第38分钟,辽宁队丁捷外围大脚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后斜传,门前接应的隆东没有碰到皮球。第43分钟,永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隆东右路横传,乔罗拿球后被辽宁队解围出禁区,皮球来到毛剑卿的脚下,毛剑卿一脚小腿摆动弹射,皮球直入网窝,永昌队主场1-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邱卡右路突破到底线处被绊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丁海峰任意球开出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秦升将球轻松顶入球门,场上比分1-1平,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郑涛将永昌队的射门挡出底线,永昌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张鹭得到。第48分钟,邱卡为辽宁队博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永昌解围,外围郑涛的射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冯绍顺右路起球到门前,张鹭出击将球没收。第60分钟,毛剑卿左路内切接连传递到门前,都被辽宁队后卫解围出来。第64分钟,隆东前场拿球一脚远射,张鹭倒地将球抱住。第66分钟,辽宁队率先换人,张靖洋上场换下杨超声。第67分钟,张靖洋被李超放倒,辽宁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丁海峰将球开出到后点找詹姆斯,门前混战后永昌破坏出底线。

  第70分钟,穆伦加前场抢断米切尔,稍作调整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前场永昌中路斜传禁区右路,隆东横敲门前,穆伦加获得直面门将机会,可惜脚下拌蒜没形成射门。第79分钟,辽宁宏运队再次换人,金裕晋上场换下了抽筋的杨运。第82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邱卡过人后横传门前,王国明出击将球得到。第85分钟,永昌队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黄凤涛出场换下毛剑卿。第85分钟,辽宁队左路下底传中,邱卡头球抢点被王国明出击得到。第86分钟,辽宁队替补出场的张靖洋因伤被杨宇换下。

  第88分钟,黄凤涛左路传中被张鹭没收。第80分钟,邱卡前场突破被乔罗放倒,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秦升主罚直接一脚大力轰射,永昌门将王国明单拳将球击出横梁。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邱卡中路分球,詹姆斯打门被封堵。最终双方1-1结束比赛。

  进球信息:

  第43分钟,永昌队乔罗禁区拿球被解围,毛剑卿跟上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

  第46分钟,丁海峰主罚右侧任意球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秦升头球破门得分。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23-胡伟(25分钟)

  辽宁宏运:12-詹姆斯(13分钟)  32-丁海峰(93分钟)

  红牌信息:无

  双方出场名单:

  石家庄永昌:12-王国明;4-李超、23-胡伟、14-赵荣亨、18-许博;5-白鹤、8-乔罗、13-冯绍顺、7-毛剑卿(85′28-黄凤涛);9-隆东、19-穆伦加

  辽宁宏运:1-张鹭;5-杨善平、11-郑涛、21-杨运(79′30-金裕晋)、28-米切尔;26-秦升、35-丁捷、32-丁海峰、16-杨超声(66′19-张靖洋 86′6-杨宇);12-詹姆斯、34-邱卡。

  (旺旺)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