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买东西既要看质量,更要看服务,但总有一些商家一些商品一次次伤害我们的时间、金钱和感情。又到一年315,新浪河北联合省内知名律师为消费支招,让投诉有果。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千万小心:你买的人参可能一半是白糖!手把手教你鉴别↓↓】红参是常用滋补品,按国家标准,含糖量不应超过20%,然而有些商家竟将其加糖熬制,增重30%!含糖量直飚50%!糖尿病人服用可能加重病情!鉴别:①选“丑”的:红润饱满的掺了糖;②选“干”货:软糯发粘的糖超标。(央视财经)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扩散周知!食品不合格?拨打12331投诉!】据央视财经,食药监局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水果及水果制品、炒货食品,不合格产品14批次。恒利源甜话梅、御味缘地瓜干、五里亭温氏三黄鸡、忠俊九制话梅、天玛土鸡、广原葵花籽油等上黑榜!提醒:遇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31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315晚会#第一枪:“ 饿了么”惊现黑心作坊】你是不是也喜欢用手机点外卖?在“饿了么”,餐馆照片看着干净,但实际油污横流…老板牙咬开火腿肠放到饭中,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饿了么”平台引导商家作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黑作坊入驻。戳图感受下↓↓(央视财经)看完,你还饿么?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315晚会#【别再上当!二手车交易藏骗局:“车易拍”是这样骗你偷你…】据央视财经,车易拍是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号称 “透明”、“无差价”,但其实!买家和卖家入口根本不同,价格也相差数千元,比如,同一款车卖家看到的7万元,而买家看到的是6万5,5000元差价去哪了,就不得而知了…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警惕!海淘儿童用品抽检1/3不合格 或致孩子窒息!】据央视财经,电商进口的儿童用品不合格率为33%。进口玩具存在小零件易致儿童窒息等问题,品牌包括:little tikes(小泰克)等。进口儿童服装不合格29批,存在服装绳带配件容易导致儿童窒息等问题。品牌包括:allo&lugh(阿路和如)等。
undefined
新浪河北#315我要维权#【黑幕!制造用废钢料、清洁用旧牙刷 这样的假牙你敢戴吗?】据央视财经,一些假牙制作工厂在铸造义齿支架时,使用的是没有任何标志的碎钢。专家介绍,这些碎钢要不是回收料,要么是工业原料,反复回收再利用有害元素浓度越来越高,危害人体!而且,这些假牙用旧牙刷,刷一刷就寄给你...

选择城市 姓名 手机号

作为消费者你遇到过合法权益受侵害的情况吗?
有过
从来没有
当合法权益受侵害时,你的态度是?
沉默
维权
你在遇到纠纷时采用的维权途径是?
找商家投诉
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向媒体曝光
你遇到过哪些维权纠纷问题?
质量问题
霸王条款
虚假广告
其它
你对维权结果的态度是?
满意
不满意
一般
其它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