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河北首页
封面女郎
 
王媛IvyWong

刚当妈咪不久的Ivy,深邃的五官乍一看让人以为是混血儿。从内到外散发的自信气息,让人一眼难忘。宝宝刚8个月,她已然把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Ivy纯美少女气息展露无余
 
@王媛IvyWong 与可爱宝宝的合影
 
辣妈Ivy星味十足   辣妈Ivy帅气黑色穿搭
---80后辣妈---
河北,保定
当过模特的80后辣妈,即使有了小孩,身材依旧惹火。少女般的笑容增添了“萌”感。使我们更有理由爱这样的女人。
赵赵滴妈咪
河北,廊坊
赵赵滴妈咪笑容很迷人,性格开朗的她时尚、阳光。新女性就应该这样,无论何时都颔首微笑,这样的女人最优雅。现在荣升为辣妈以后,时尚作风依旧。这样的母子装出街,赚足回头率。
辣妈艾羊羊
河北,石家庄
辣妈艾羊羊大大的眼睛犹如邻家女孩一般,粉嫩的穿搭让人猜不出年龄,甜美的笑容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儿子更是小潮人一枚。
00糖豆r麻麻00
河北,承德
糖豆妈妈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妈咪,无论是内心还是外表都让人以为这只是一位妙龄少女,可爱、纯美。
辣妈哚哚
河北,承德

时尚贵气的辣妈哚哚,从容迷人的笑容和优雅的穿衣风格,无一不展现出她的自信、大方。女儿更是犹如小公主一般可爱有加。这样的母女出街,不知道会引来多少羡慕的目光。

HSssss_
河北,邯郸
火辣的身材,时尚的穿衣风格。HSssss妈咪是一位十足的辣妈。为保持身材,她坚持做瑜伽,生完宝宝也不例外。
肥得嘞儿---
河北,石家庄
辣妈肥得嘞儿并不肥。大大的太阳镜犹如“星妈”一般。就像辣妹维多利亚,黑超不离身,遮挡阳光的同时增添时尚大牌气息。
蓓希妈咪
河北,石家庄
蓓希妈咪给人的感觉是乐观的、积极的、向上的。开朗甜美的外表下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田园风的花朵裙装犹如邻家姑娘般清纯动人。

 

下期活动:520秀恩爱 小清新文艺范儿约会装

520,我爱你。

520是表白的日子,520是晒恩爱、晒幸福的日子。

亲们,拿起你们的相机,记录你们的恩爱。

别忘了@新浪河北玩乐购 入选我们的封面男女将有专属礼品赠送!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