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时尚>正文

男人的味道 最适合送给老爸的八瓶烈酒

A-A+2014年6月12日13:24新浪时尚评论

  如果说,把女人比喻成醇香四溢的葡萄酒,那么,刚烈辛辣的烈酒绝对是一个男人的象征。酒逢知己,把酒谈欢是赏心乐事,若父子二人可一同品尝香醇美酒,共聚天伦更是难能可贵。又是一年父亲节,你为父亲准备了什么礼物?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他们可能传统而不善表达,但对子女的关爱却深沉绵长。此时此刻,最佳的选择就是带上一瓶凝聚心意的美酒,既沉淀了时光的经典与至醇,又表达了含而不露的体贴与孝心,相信收到这份礼物的父亲,开心亦将溢于言表,其中又带着几分骄傲。为您推荐十款烈酒,父亲节,敬父亲一杯吧!

  人头马X.O戛纳珍藏版

    如果您的父亲爱好电影,那么这款戛纳珍藏版X.O或许可以让他怦然心动。

  觥筹交错,棕榈悠悠,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刚刚过去,为向本次“第七艺术”盛宴助兴,人头马隆重推出首款人头马X.O戛纳珍藏版。受大银幕上的熠熠“星”光和电影艺术的无穷魅力所启发,此次首款人头马 X.O戛纳珍藏版披上了奢华的金色礼服,璀璨夺目,不输给海滨大道上的任何一个超级大腕。

  人头马方面称,人头马X.O戛纳珍藏版的 每一个酒瓶的瓶身都是选用了低调奢华的哑金色,标签和瓶颈的标签则披上了老式的胶片,犹如一位身着金色礼服的绅士,怀揣着电影梦想,以表达出人头马对电影 艺术的深深敬意。

  柑曼怡香橙干邑2013年度限量版“官邸”

柑曼怡香橙干邑2013年度限量版“官邸”柑曼怡香橙干邑2013年度限量版“官邸”

    从法国至全球,Grand Marnier柑曼怡一直是香橙干邑甜酒的风尚标志。柑曼怡2013年限量版——“官邸”复刻了它源于巴黎城中的官邸,延用标志性的传统红色,地将官邸所在的道路标牌——奥斯曼林荫大道91号,刻印在瓶身,也象征着巴黎街道散发的典雅气质,再次述说着柑曼怡与巴黎之间曼妙的联系。

  野生苦橙的风情与陈年干邑的名贵气质完美结合,加之绝无仅有的独特风味及仿照古老干邑蒸馏器的生动造型,这一切都令其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人赏识、倍受青睐。如果您的父亲是位不折不扣的时尚人士,那么,这款设计独到的力娇酒定能获得他的青睐。

  另外,自2003年起,柑曼怡香橙干邑每年都会设计一款限量版,如果您能够在父亲节的时候为他集齐所有的版本,他必然会心花怒放吧!

  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

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

    伏特加有点儿像北京二锅头,简单而直接,男性味十足。不过为了健康,最好调制鸡尾酒,但对于优质的果味伏特加,建议小杯慢品。然而,也许世界上没有哪一款鸡尾酒如同血腥玛丽一样,能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鸡尾酒经典,充满沸点的口感自然散发出一种无可抵挡的魅惑。于是,如果您的父亲喜欢自调鸡尾酒的话,可以为他准备一瓶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

  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是波兰的顶级品牌,酒标背景源自皇宫的雪景,经典独特。

  雪树血腥玛丽伏特加一直采用单一原料酿制,即产自被誉为伏特加的诞生地波兰Polmos Zyrardow地区的黄金祼麦,经四次蒸馏程序萃取而成,是伏特加中的极品。

  格兰杰经典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

格兰杰经典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格兰杰经典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

    格兰杰在古苏格兰语中意为“幽静的峡谷”,被悠久深远的传统所孕育,带着它特有的沉静和典雅气质。格兰杰出产的威士忌特色鲜明,带有浓厚的地方气息,是麦芽威士忌的成功典范。这种来自苏格兰的单一麦芽精工细作后的醇厚口感就像是为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父亲量身订制的。

  格兰杰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展国际宣传活动,着力宣扬其产品的上佳品质和出色的手工酿造技艺,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饮用纯麦芽酒的风潮。虽然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市场,可格兰杰仍是苏格兰高地最小的工厂之一,技师不过16人而已,而这“泰恩十六酒匠”的声名也随着 Glenmorangie 传遍世界各地。

  这是格兰杰威士忌推出的第四款年度私藏系列酒款。熟成于美国白橡木桶中,赋予酒体太妃糖和苏格兰奶油糖的香气,伴随着糖裹杏仁和香草的口感。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