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本地要闻>正文

财富炫铃开启大数据铃音广告新时代

A-A+2015年4月16日11:37中国网评论

  2014年11月,深圳摩力传媒携手华为、湖南联通打造的财富炫铃正式进入湖南市场——继辽宁、黑龙江上线后,不到半年时间,湖南成为财富炫铃正式上线的第三个市场。据悉,在三个月内将会另有3-4个市场正式上线这一新媒体。

  是什么原因让这一刚进入市场的新生媒体立马就获得市场的关注并取得如此快速的成长?用摩力传媒总经理TONY的话来说,第一应该是顺应市场需求,第二才是产品创新与团队优势。

  财富炫铃——因移动互联网广告而生

  2014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发展趋势报告显示,新媒体广告逐年上升,传统广告媒体逐年下降,手机媒体精准营销成为媒体发展一个大的趋势。中国广告市场越来越向互联网偏移,而互联网广告开始迈入DSP时代,技术和数据将成为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报告指出,“如果说,过去十年展示广告领域最重要的关键词是媒体和流量,那么,未来十年进入DSP时代最重要的是技术和数据。“

  正是洞察这一趋势,作为国内首家语音广告移动新媒体——摩力传媒从2012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创新 融合 共赢”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聚合优势资源,推动传统媒体广告与现代通信、互联网等高科技实现完美融合。凭借着核心团队多年来专注于移动精准营销的优势,摩力传媒充分利用通信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语音载体,高度聚合用户与语音广告需求,打造出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全球化语音广告交易平台——财富炫铃。

  摩力在联合华为、各地运营商、互联网资源的基础上推出的铃音广告媒体平台,财富炫铃经用户同意,将接听电话前的等待提示铃音改为创意广告铃音,辅以手机屏幕文字广告和新媒体互动体验等途径,并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行为习惯、消费能力进行甄别,达到精准高效的品牌宣传效果。

  通讯碎片化成就财富炫铃的核心价值

  余额宝利用闲置在银行的活期存款理财,引导了一起全民理财革命,其规模已超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Uber利用分享私家车的闲置时间及车位赚取利润,缓解城市交通的压力的同时,为乘客提供一种高端和更私人的出行方案,目前已经在世界100多个城市进驻。

  Airbnb利用空余房间,将房间出租给背包客,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改变了人们的租住意识,成功地教育了市场,培养了用户,让它的效仿者同行们在一进入这一行业时就能得到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

  等待飞机,产生了航美;

  等待地铁,成就了华视;

  等待电梯,成就了分众。

  碎片化的时代,注意力不断被分散,或许只有在人们等待的时候,才是最放松最佳的接收信息的时机。

  中国手机用户数量已达12.89亿,中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打电话8.4通!全国平均每天有79亿秒铃音广告时间;平均每天有效广告高达40亿次。这些闲置的资源,能够产生的价值,并为运营商、手机用户、企业客户提供附加价值,财富炫铃帮助用户利用闲置的手机铃音换取广告收益。

  财富炫铃首创用户返利,互动参与就是这么任性

  财富炫铃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创造性地提出分享式的参与营销模式,用户化身自媒体,主导广告传播并获取广告收益。

  财富炫铃的用户不仅仅是广告信息的受众,同时也是广告信息的发布者,在取得他们同意后,将广告投放至他们的手机,当受众拨打用户的手机时,用户和主叫者手机均会播放客户广告,而在完成每一次有效播放后,用户将获得相应的返利。

  受众拨打用户广告的过程中,听铃音广告,看屏显信息,还能与广告进行实时互动,索取更详细的资讯及信息。未来,在互动平台上还能实现领取优惠券、报名参与商家活动、推荐购买、砍价/团购等。

  财富炫铃——开创未见,共享非凡

  财富炫铃从诞生开始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摩力传媒、华为、运营商三方合力,让财富炫铃拥有领先的语音广告技术优势。正因如此,财富炫铃吸引了一帮来自于IT技术、传媒、通讯、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精英的加盟。

  随着通讯网络的升级,财富炫铃广告呈现形式更富创意,将不断融入包括图片、视频、游戏、电子杂志等富有表现力的元素。财富炫铃不仅是一个商业信息平台,更是资讯平台。用户可通过铃音广告获取想要的信息,如最新的音乐资讯、新闻播报、优惠信息等。未来的财富炫铃还将成为即时互动的社交窗口,在等待接通时同步分享社交应用的最新状态、兴趣爱好、心情、资讯等;实现收集优惠券、防骚扰设定、DIY铃音屏显、创意专题互动等互动操作。依托华为覆盖全球70%的彩铃系统,财富炫铃的广告主可自主选择特定的国家、地区、用户进行全球化推广,用户也可自主选择为特定国家的品牌甚至产品代言。通过用户自定义标签,结合大数据分析,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ARUP值、通话次数、手机型号等,将广告资讯与用户进行精准匹配,让客户广告更精准地到达受众。

  财富炫铃的未来不仅仅是媒体,更是一个互动平台,是领先全球的语音大数据广告交易平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