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本地要闻>正文

爽舌尖芽苗菜 种出来的财富

A-A+2015年4月20日13:43中国网评论

  人们对原生态的鲜蔬美味的向往从古到今都未曾变过,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食品安全阴霾密布,但创新生态蔬菜科学研究成果也破土而出。爽舌尖芽苗菜便是这良心蔬菜计划的首发提倡者。通过多年的终端市场运营探索,中农华丰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初步建立芽苗菜的全国发展战略。2015两会的召开,国家给予首批生物科技品牌以扶持,爽舌尖芽苗菜有机项目有幸名列其中。记者采访到中国芽苗菜之父张德纯教授,他向记者表明了中农华丰爽舌尖芽苗菜争创业界No.1的决心。

爽舌尖芽苗菜 种出来的财富爽舌尖芽苗菜 种出来的财富
爽舌尖芽苗菜 种出来的财富爽舌尖芽苗菜 种出来的财富

  张教授为何对芽苗菜如此有信心?

  1、基于科技的品牌效应,“爽舌尖芽苗菜在市场广受消费者们的强烈好评,不少代理商续签合作协议时都表示一下做活了,老客户越来越多,而来公司考察的客户中,不乏吃过我们的芽苗菜而转而加入的人”张教授介绍道,“芽苗菜越做,就越能形成一种品牌示范效应”。早在2014年底,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鉴赏家也曾特别推荐过"爽舌尖"芽苗菜。凭借独家专利技术,中农华丰与央视、省台、门户网、行业网等权威媒体确立合作,采用立体轰炸式宣传,爽舌尖已是家喻户晓的芽苗菜种植领导品牌。多年沉淀厚积薄发、势能濒临爆点,此时加入中农华丰正是分享"爽舌尖"巨大品牌财富价值的最好时机!

  2、实力超群,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为公司的坚实后盾,扎根中国农业科学院实验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和优势资源,更重要的是技术总监张德纯教授为常驻专家指导,专业引领高新农业发展趋势。在实现资本实力大幅提升和公司规模快速扩张的同时,先进的科研技术也不断提升,每年投入千万巨资,将不断研发和更新爽舌尖芽苗菜的品种和技术,让合作商总能站在市场最前沿。

  3、可参照产量,100平米=100亩。不施农药和化肥,将0添加0污染进行到底;生物科技生物防治,不会坏死和烂根;微电脑全程智能监控,芽苗菜日产量高达400-500斤,真正达到100平米的厂房,100亩的收益。

  4、利润可观,当芽苗菜遇见微工厂,黄金搭档稳定盈利。不用大棚,自己家就是工厂;不用雇人手,自己就能干。成本低,利润高,一年四季都是旺季,不分季节赚钱,不用看天吃饭。

  5、专利设备尊享国际领先科技,中农华丰斥巨资将高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张教授现场向记者演示这套智能微电脑系统,“我们这台智能电脑自动对爽舌尖芽苗菜生产全程进行控温、自动加温、恒温、自动显示温度、自动淋水等功能,真正解放了代理商双手”记者观察到,整个环节省时、省工、低能耗、无噪音。张教授又继续介绍说:“爽舌尖芽苗菜的生产不受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和季节的影响”。记者不禁也被中农华丰全新智能设备先进自动化的程度惊奇,不愧是获得了国家专利的技术。据悉,拥有这套系统,再大的厂房,也只需3-5人就能操作。

  6、诚信是中农华丰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受好评的品格。无论是对代理商还是消费者,是芽苗菜行业领军企业,公司都能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农华丰相信,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为合作商提供良好发展平台为基础,公司才能赢得长久发展!

  7、丰厚运营经验,截止2015年4月,爽舌尖芽苗菜已与数百家合作商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合作商们达到良好的双赢效果,部分合作商已在逐渐扩大工厂规模。

  良心蔬菜计划,爽舌尖芽苗菜仍在努力,我们期待,未来的某一天,您能与我们一起见证食品安全天空的一片蓝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