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本地要闻>正文

汪晓兵:2015冷冻年安徽格力盯准百亿

A-A+2015年4月24日14:36本溪网评论

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兵安徽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兵

  1月18日格力中央空调举办了“世纪大约惠”大型抢购会,让消费者获得巨大实惠,也让格力中央空调走进了更多寻常百姓家。对汪晓兵而言,这仅是一个不错的开局,2014年,他已经整装待发。今年格力安徽销售公司销售力争突破85亿元,2015年则有望破百亿。

  格力中央空调18日火爆抢购

  1月18日,格力中央空调举办了一场大型认购会,产品的折扣优惠和免单抽奖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参加。认购会现场采用摇号的方式,消费者持号购买。

  这种类似于楼盘开盘的认购会虽然在电器行业来说挺新鲜,但对格力却已不是第一次,这是汪晓兵的创举。2009年,第一季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首次启动,如今这一品牌活动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成为了超值和实惠的代名词。汪晓兵坦言,这次举办中央空调认购会的目的不仅仅在于销售,而是“希望借助活动影响力提高人们对中央空调的认识,让消费者明白格力的中央空调是全世界最好的。”

  汪晓兵此言前半句所言不虚,后半句也不是狂妄之词。如果不是看到格力空调“只要您家层高2.6米以上就能装中央空调”的广告词,你真的知道这个事实吗?这句广告词亦是汪晓兵的创意,用最简单直白的语言向消费者解释了家用中央空调的适用范围。

  “不用格力空调,你一定会后悔”

  “如果不用格力的中央空调,你一定会后悔。”汪晓兵说,他讲述了两个故事。第一件事是他自己的亲身经历。2003年,汪晓兵在自己家中安装了格力的中央空调,十年过去了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而他的邻居则装的是非格力品牌的中央空调,四五年即宣告报废。邻居向汪晓兵提出能否换一台格力空调的外机,汪晓兵派技术员查验后却发现,如果要换格力空调,需要将装修砸掉。无奈,邻居只好只换了个格力空调分体机。

  另一件事是,一位朋友三年前在蜀山区和庄买了套二手房别墅,买房时发现,开发商随房赠送的中央空调已经报废,不仅外机腐蚀,内机也生锈了。于是他就换了一台格力中央空调。

  这两件事让汪晓兵总结出一个道理:“如果不使用好的中央空调,不仅是浪费金钱,更是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如果你现在去格力空调的门店,你会发现店员也会向你强调这一点。

  自去年起,格力就开始在各地着手建立中央空调智能体验中心,将原本的格力专卖店升级为拥有中央空调实机展示及体验的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优秀的家用中央空调。

  2014年冷冻年安徽格力 销售力争突破85亿元

  2012年格力已经走进千亿俱乐部,随后格力掌门人董明珠提出了一个更长远的目标,未来五年,争取再造一个千亿格力。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格力的品牌美誉度已毋庸置疑,在汪晓兵眼里,专业化道路没有天花板,格力能够仅凭一台空调就能让企业做大,同时也在不断开拓专业化领域里新的市场。眼下,除了户式中央空调外,净水机、空气能热水器等日常家用电器都是格力新的经济增长点。

  “空气能热水器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4-5倍,净水机在国外普及率达到90%,在国内却只有1%。”汪晓兵对这些数据信手拈来,这些市场盲点就是格力的市场机会。中央空调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空气净化、水净化等产品都保持了较快增长。

  为了实现五年再造一个格力的远大目标,汪晓兵全年始终紧盯任务,丝毫不敢懈怠。他坦言:“做格力老总永远都有压力,这也是格力成功的因素之一。强压下攻城略地,抢占一个又一个山头。”

  正如汪晓兵所说,重压之下出成绩,安徽格力的战果也是骄人的。2013年8月到12月,安徽格力在2014冷冻年度的前半部分,经销商提货增长百分之三十几,销售额达到四十多亿元,预计到今年八月能达到85亿元。“而到2015年冷冻年,仅安徽销售就能过百亿元了。”汪晓兵自信地说。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