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本地要闻>正文

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

A-A+2015年5月7日13:58青海新闻网评论

  夏天已经来临,作为职业空姐,美白功课真要一步都不能落下。需要留意的单品太多,严防死守的地方太多,不做“表面派”,不要“纸片白”,全方位打造美白通透的美肌——肤色通透白皙,无黄无暗,无色斑,紫外线强烈的机舱环境中,季节美白功课更应做到滴水不漏。

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

  一、 美白目标:面膜护理 精准美白

  作为空姐,要想在乘客面前展现完美气质、贴心服务,一定要注重皮肤的保养,保持靓白通透的肌肤。

  健康的白是由内及外的,白皙的新定义不仅是白而已,更要莹透、无暇。紫外线会使斑点变得更顽固和难以祛除,在积极做好防晒的同时,夏季的美白护理只需选择一款合适的美白面膜加入到平日的保养步骤中即可。

  Tips:美白面膜要针对自身皮肤特点重点防护,在用量上不要吝啬,每周多使用几次,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面膜对皮肤带来的益处。

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

  欧婕莉面膜精选上好原材料,奉献顶级精华液。透明质酸,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左旋C,抑制酪氨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形成的斑点,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综合自由基,改善肌肤纹路,还原受损肌肤,让肌肤紧实有弹性;光甘草定,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美白并高效抗氧化,防止皮肤粗糙,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美白成分,国际上高档美白化妆品的主要功效成分。

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

  欧婕莉面膜优选进口生物纤维材质,欧婕莉承诺适合各个肤质的女性不易过敏。这种生物纤维是大自然最细的纤维,具有最佳亲肤相容性。欧婕莉面膜独特的滋润系统,能使水分充分渗透肌肤;有效的美白滋润成分,令肌肤恢复滋润光泽、水嫩透明的最佳状态。采用先进的渗透补水美白技术:美白为主,补水为辅,渗透真皮层,启动深层“活水循环”提升肌肤自身供水能力:促进肌肤微循环和新陈代谢,持久抑黑亮白,解决各种不白因素,高端蚕丝面膜,一片欧婕莉面膜含精华25ML,相当于整整一瓶精华液哦!

  二、赶走暗黄 整体美白

  许多美白产品为了加强代谢黑色素,免不了加入酸性成分帮助角质代谢。夏季气温多变,机舱紫外线强度高,空姐又需要长时间带妆,反反复复的升降以及地域的彼岸花也让皮肤变得尤其脆弱:环境的温度、湿度不确定,全面使用美白产品过分代谢角质,无疑会让已经备受考验的保湿工作更加艰难。

  欧婕莉面膜的好处是,独特的生物纤维材质与传导技术,能将肌肤与外界隔绝,一次性将美白成分源源不断地注入肌肤内,让肌肤更润泽更明亮。加微信:178399957,招一级二级代理

  Tips:肌肤的明亮度和含水量有很大的联系,平日做足保湿工作,每隔一天使用一次美白面膜,等到气温稍微降低些时再更换全套美白保养品,便可安心验收美白成果。

  三、抵御干燥 锁水美白

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做完美空姐 夏季美白选择欧婕莉面膜

  夏日里变化无常的天气给肌肤带来挑战,干燥、起皮等问题接踵而至。干燥是皮肤表面角质层的生理结构遭到破坏的一种表现。好的面膜,应该具有显而易见的补水功能,在这时便可力挽狂澜。要注意,屏障功能已被破坏的皮肤十分容易敏感,这时候选择的水应该是质地温和、不刺激的。

  欧婕莉面膜和其他面膜一样具有保湿补水的基础功效,因其生物纤维的特殊材质,能够强度吸收,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四、调节情绪 抵御肌肤敏感

  美白保养品可以通过黑色素信息阻断、控制黑色素生成、让黑色素进入睡眠状态来达到美白效果。由于情绪和压力引起的色素分泌紊乱可能造成肌肤敏感。在夏季美白的时,要注意避开含水杨酸、果酸等剥落角质成分的产品。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