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北|资讯|同城|美食|时尚|旅游|城市|健康|教育|汽车|优惠商家|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河北

新浪河北> 张家口>社会新闻>正文

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

A-A+2015年8月14日14:51中国新闻网评论

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
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
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
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民族品牌进驻美国纽约 奔兆集团引爆中外热议

  【导语】美国出大事了!到底什么情况?据说这几天奔兆被全网刷屏了!打开电脑、手机浏览就能发现,整个网络都被时代广场的最新广告截图、网络视频给刷爆了。更有甚者:“国内土豪承包纳斯达克”、“中国广告震惊美国时代广场”、“彩妆微商到底有多牛X”……国内外媒体一系列的头条新闻都在揣测这个事情!!奔兆集团是何方神圣,魔力圣汇实力到底还有没有上限?如果海外视频还不足以详述问题的话,且听小编第一手的直击报道。

  据悉,中国实力企业奔兆集团,携旗下微商彩妆第一品牌——魔力圣汇,斥巨资摄制震撼广告,一举拿下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区——纽约时代广场NASDAQ巨幅广告屏!此举不仅代表着着中国企业的在国际社会的逆袭首创,同时也是民族品牌魔力圣汇彩妆扬名立万,奔兆新品厚积薄发的最强音。中国之光!民族骄傲!微商代表当之无愧。

  为中国微商喝彩,奔兆大片掀翻时代广场

  较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奔兆集团曾就年度推广计划,表达了将斥巨资实现国内企业壮举的愿景,令人震惊的是,这一次奔兆集团竟然带着新品直接进击美国时代广场!中国整个微商界都沸腾了!而第一时间看到广告的国外友人,纷纷猜测讨论“这又是哪家中国大牌?”大部分的围观者亦被这个豪华广告所震惊:“The Chinese advertising is really shocking!”(这个中国广告真震撼!)

  8月秋高,奔兆怒号!奔兆集团年度广告在此间悄然现身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巨屏,国内外网友纷纷表示强烈好奇,并拍下照片与视频上传至各大网站或社交平台,不仅在国外引发阵阵骚动,消息传回国内,民族自豪感使然,所有媒体迅速响应,令奔兆集团空降各大搜索榜头条,旋即引发奔兆总部咨询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中国品牌新台阶,奔兆面向全世界

  作为奔兆集团魔力圣汇年度推广的重头戏,把本次广告重点放在美国纽约是有原因的。

  首先,纽约时代广场号称“世界十字路口”,是美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区之一,地理位置优越;其次,高达4000万人次的年均客流量,人员流量约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人气巨旺;再次,纽约时代广场可谓是世界顶级企业的专场:可口可乐、香奈儿、迪奥等知名国际品牌常年占据这里的广告席位。足正品牌实力之雄厚。

  奔兆集团本次携带魔力圣汇到来,作为首个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广告屏播放广告的中国彩妆微商品牌,充分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既让外国人见识到世界品牌之林有中国的席位,也让国内同行首次拥有了国际视野,着实地为国人争了一口气!

  互联网+新势力,微商企业展志气

  奔兆集团作为中国“互联网+”市场突起的一匹黑马,以“微商”这一新兴行业的姿态出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虽则就目前看来,“微商”的成立时间尚短,行业行规尚不完整,但正是因为“微商”年轻,借势“互联网+”,做了以往传统行业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并且出色地完成了,令世人眼前一亮。

  自从互联网+这一新兴概念首次被提及,奔兆集团就成为业内外不可磨灭的印记。作为微商市场的先驱,奔兆集团在创业发展浪潮中不断进步,不断进行模式创新,短短的时间内迅速建立起微商彩妆第一品牌的地位,以市场黑马的姿态完成了初期的原始积累,与一众同行拉开距离,成为时代的探索者、领航者。

  而奔兆人绝不满足于此,这一次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广告屏的推广投入,不仅可以放大国民品牌影响力,令全球关注中国品牌力量,还能为“微商”正名,团结国内所有的企业、品牌,为中国梦的实现探索出更多可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新浪河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